今天两市成交额总资金8500亿,较上周五6800亿,增加1700亿。
上证指数今天大涨1.49个点,大盘的每一次大幅度拉升,都是大资金机构票拉升的结果,小资金小票(只能作为大盘未稳,而同时又没有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情况,出现的一种调和剂)
大盘要涨,必须机构票启动。
虽然今天大盘拉大阳,但在3500点压力依然很大(目前大盘虽然在涨,但这里压力依然很大)
目前大盘是没有系统性风险。大家可以轻大盘重个股,积极参与。
因为我主做机构票,
像(
京东方,
格林美,
海康威视,老白干,
大华股份,等等票都是可以参与的)
虽然这些票涨起来,没有题材股涨的快,但胜在稳定(就算大盘大跌,这些票也跌的相对慢,因为有资金抵抗,不会出现重大亏损)
对于目前的大盘(希望大家能理性的对待,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大盘大跌,这波下跌,其实也是给了部分机构票相对底价上车的机会。)
对于题材股,大家可以轻仓吃肉,但最好不要大口的喝(因为每个人的基础理论和知识结构不同,稍微操作不好就容易出现重大亏损)
最近可以寻找好的机构票去布局(争取做到———赚钱不辛苦———因为机构票的涨,一般确定性较高,买进去,一般不需要太多的看盘,比较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