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八几的?盘后跑跑步,锻炼一下呢
0
你每次选债都是临盘还是盘前选的?另外都是怎么选择的啊?什么位置介入?都几成仓位啊?谢谢啦!
3
32这个年龄不大但绝对不小,这条路很艰难,请谨慎选择,我当时是没退路才选择这条路的。我这个年纪做高频特别吃力,前几天做高频鲁了20只左右,收盘睡了2个小时才缓过来,呵呵
0
今年32,本来觉得我31才开始搞短线是不是年龄太大了,家庭工作等分心的事情太多,有甜兄这样的榜样又给了信念,看了老哥的操作,理解力真强,操作上也是又猛又稳,行云流水,向您学。
0
兄好!你是怎么学得这么厉害,感觉债好难
0
我也快40了,一事无成,一屁股债。和舔兄一比,我才是更惭愧,唉!
1
兄好,谢谢夸奖。很认同你说的可转债稳定赚钱比股票容易的多,命运由自己掌控,套路少等等,共勉!
@MAX不简单
0
厉害,乐哥这种,高开太多,在今年骗炮的可能性大,稍微不慎就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