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密兄,看了你竞价后进乐歌的操作很向往,我只会做涨停的股债联动。关于正股尚未涨停的股债联动,兄如何能把握上重仓位的机会?
1
我做股票从做龙头这么多年下来变成随便做,转债是不是也有这个过程啊,玩了不到一个月的转债,亏的快郁闷了,非常想看一下老师的复盘过程,只需要一天的就好,谢谢了
0
老师,能不能具体举例说明一下您是如何复盘的,谢谢,希望我这个要求不高
9
这张图片里面的所有文件内容都是文字,没有图片,大家可用计算一下里面的文字量,就明白这条路有多艰辛。
我这个年纪,脑子也不聪明都能做到不迷茫了,你们个个20出头的年轻人,聪明绝顶,希望给点自己信心,好吗?
15
发张图片给大家看看,本来我不是很想发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0
老哥,40岁撸高频,撸得动吗?不会玩命吧,虽然我也是做高频的,但是怕后面年纪大了做不动,一直想往波段转型,但是捉摸不透啊
0
大佬好厉害,看你的逻辑真是让人醍醐灌顶,无奈我脑子太笨,盘中根本捕捉不到这些信息,天天给股市送钱,搞得现在胆子越来越小,涨了一点就拿不住,周五过夜的康隆今天都没挣钱,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到自己不知道该从何学起,请问甜哥,您平时看盘主要看哪些信息呢?谢谢!
6
另外不要看应付式的复盘,没任何意义!以前我初学时经常看
@花少论市 复盘,典型的应付式,所有的债都提一遍,浪费时间,当然我没有贬低对方的意思,也许老师的用心我没明白而已,抱歉了花少老师
2
你好,我对你的印象比较深刻,可能是你发了那么一大段站短吧。你提的这些问题在我看来压根就没必要去弄明白,即使弄明白了也没什么用,一句话:拿亏的起的钱慢慢练,用心练,多总结。另外,你名牌大学毕业人也漂亮,为何非得走这条路呢?
0
兄,做的非常好!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