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82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幸运2018

21-05-24 22:24

0
密兄,看了你竞价后进乐歌的操作很向往,我只会做涨停的股债联动。关于正股尚未涨停的股债联动,兄如何能把握上重仓位的机会?
项780

21-05-24 22:21

1
我做股票从做龙头这么多年下来变成随便做,转债是不是也有这个过程啊,玩了不到一个月的转债,亏的快郁闷了,非常想看一下老师的复盘过程,只需要一天的就好,谢谢了
项780

21-05-24 22:18

0
老师,能不能具体举例说明一下您是如何复盘的,谢谢,希望我这个要求不高
甜秘密

21-05-24 22:17

9
这张图片里面的所有文件内容都是文字,没有图片,大家可用计算一下里面的文字量,就明白这条路有多艰辛。
我这个年纪,脑子也不聪明都能做到不迷茫了,你们个个20出头的年轻人,聪明绝顶,希望给点自己信心,好吗?
甜秘密

21-05-24 22:14

15
发张图片给大家看看,本来我不是很想发的,希望能帮到大家
 
0
老哥,40岁撸高频,撸得动吗?不会玩命吧,虽然我也是做高频的,但是怕后面年纪大了做不动,一直想往波段转型,但是捉摸不透啊
悠悠啦啦怪

21-05-24 22:06

0
大佬好厉害,看你的逻辑真是让人醍醐灌顶,无奈我脑子太笨,盘中根本捕捉不到这些信息,天天给股市送钱,搞得现在胆子越来越小,涨了一点就拿不住,周五过夜的康隆今天都没挣钱,要学的东西太多了,到自己不知道该从何学起,请问甜哥,您平时看盘主要看哪些信息呢?谢谢!
甜秘密

21-05-24 21:59

6
另外不要看应付式的复盘,没任何意义!以前我初学时经常看@花少论市 复盘,典型的应付式,所有的债都提一遍,浪费时间,当然我没有贬低对方的意思,也许老师的用心我没明白而已,抱歉了花少老师
甜秘密

21-05-24 21:52

2
你好,我对你的印象比较深刻,可能是你发了那么一大段站短吧。你提的这些问题在我看来压根就没必要去弄明白,即使弄明白了也没什么用,一句话:拿亏的起的钱慢慢练,用心练,多总结。另外,你名牌大学毕业人也漂亮,为何非得走这条路呢?
细雨长流lyy

21-05-24 21:40

0
兄,做的非常好!向你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