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非常佩服!崇拜啊!
长期关注!!!!!
0
今天
白酒大涨,
伊力特作为第一个上板的白酒股,
伊力转债预期应该至少30%才对,为什么尾盘会回落呢
0
都是这样呢,我撸债收盘都是晕乎乎的,一度感觉血压都上来了。
2
兄好,几句话说不明白,可能是我每天股票转债都做导致特有的敏感吧,另外,我中午也说了今天乐哥竞价上其实不应该至少不能全仓,兄别向往
0
任何行业都需要努力,哪些以为就是动动手指,市场就会给他送钱的懒人们最终都会被市场教训,向兄学!
0
兄好,几句话说不明白,可能是我每天股票转债都做导致特有的敏感吧,另外,我中午也说了今天乐哥竞价上其实不应该至少不能全仓,兄别向往
0
兄毕竟是从低谷中走出来的人。能体会到炒股人不易。希望多多分享逻辑和思路。你做好人,肯定会有福报的!替大家谢谢啦!
0
一般这样坚持下去也很要耐心,一般很难沉住气,我之前有几周记录我的买卖点赚钱亏损原因,后面坚持不下去了,现在只在小本本上尾盘记录自己为什么赚为什么亏
0
我也是因为一些客观条件导致自己现在只能这样吧!让你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