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81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达拉特

21-05-24 22:35

0
非常佩服!崇拜啊!
长期关注!!!!!
小样冲呀

21-05-24 22:34

0
今天白酒大涨,伊力特作为第一个上板的白酒股,伊力转债预期应该至少30%才对,为什么尾盘会回落呢
天天审美

21-05-24 22:34

0
都是这样呢,我撸债收盘都是晕乎乎的,一度感觉血压都上来了。
甜秘密

21-05-24 22:33

2
兄好,几句话说不明白,可能是我每天股票转债都做导致特有的敏感吧,另外,我中午也说了今天乐哥竞价上其实不应该至少不能全仓,兄别向往
求哥别割

21-05-24 22:30

0
任何行业都需要努力,哪些以为就是动动手指,市场就会给他送钱的懒人们最终都会被市场教训,向兄学!
大贝贝

21-05-24 22:29

0
甜兄
叶随风飘

21-05-24 22:29

0
兄好,几句话说不明白,可能是我每天股票转债都做导致特有的敏感吧,另外,我中午也说了今天乐哥竞价上其实不应该至少不能全仓,兄别向往
小男孩挖金矿

21-05-24 22:29

0
兄毕竟是从低谷中走出来的人。能体会到炒股人不易。希望多多分享逻辑和思路。你做好人,肯定会有福报的!替大家谢谢啦!
心向顺势

21-05-24 22:27

0
一般这样坚持下去也很要耐心,一般很难沉住气,我之前有几周记录我的买卖点赚钱亏损原因,后面坚持不下去了,现在只在小本本上尾盘记录自己为什么赚为什么亏
小男孩挖金矿

21-05-24 22:24

0
我也是因为一些客观条件导致自己现在只能这样吧!让你见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