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没跑赢指数,大盘全天太强,搞的不知道买什么,没关系,每天红才是根本核心。
早盘受
疫苗接种超预期的影响,疫苗大幅高开,这种业绩兑现的肯定不能买。
昨天强债
联泰转债冲了一下直线被砸几分钟都没起来就知道昨天预期今天妖债会表现的希望破灭。
湘财股份一早强势上板,实在超预期,把大
金融和指数都带起来了,实在看不懂为什么走的那么强,
但作为新开板的情绪指标
财达证券 却盘整了半天弱的很,以为的走法如果
券商强作为新开板的立马跳起来。
既然
大金融那么强,那题材就不知道怎么搞了,越看越不知道搞什么
记住:赚少不要紧,底线是每天必须红,这才是职业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