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76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加油年轻人

21-05-26 17:47

0
那只能做埋伏了
31kkk

21-05-26 17:41

2
你的实盘让我一个亏货稳定8天盈利了 没有见证过其他资金从小到大的过程 希望能见证你从50w到5000w
心向顺势

21-05-26 17:40

0
是的,操作手发要进化,不能想着只吃一口饭
阳光圆

21-05-26 17:38

0
啊,别啊大哥,才关注一位有实力的大佬,大佬就不说话了……哭😭
欢乐猪

21-05-26 17:29

0
把可疑的拉黑
甜秘密

21-05-26 17:23

11
大家还是要多培养自己独立思考的惯,以后可能比较少说话了,因为发现有几个大资金关注了我,抱歉了各位。这两天吹票模式明显没什么人跟了,任何一种模式都有其反向策略,最开始的单纯正债个股联动轻松赚钱,后面被机器人包场了,后来看板块异动做对应债吃肉,做的人多了一拉就被砸,现在的吹票模式,不久后的打临停模式也同理。只有培养自己的内核才能活下去,这内核是什么?我认为至少有:心态,自控能力,执行力,综合理解能力等。
JDI红烧肉

21-05-26 17:19

0
特一这个尾盘应该进,正股明天距离前高不到3%,只要高开过了,弱转强态势就有了,转债肯定疯。
飞狼传奇

21-05-26 16:36

0
请问下大神,美联转债竞价满仓干还是盘中低吸分仓?谢谢
想当镰刀

21-05-26 16:32

0
甜哥  你怎么做到的
涨停还会涨

21-05-26 16:17

0
不可能,资金到500万就不好操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