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都分仓做。
今天上午债有点超预期,昨天复盘看到最高债只8个点,好多正股涨停的转债都很弱,预判今天要不空等要不妖债,必须放弃股债联动,口号都提前打好了只要红就OK。
正因为有了个预判开盘吸近期妖债
金陵转债,35分时第一次核按钮吸了一笔拿了5分钟往下走跟着砸出在最低点,出后马上拉追高买10点06左右,提前5分钟买一来一回收入差了3个点。
也正因为预判不做联动导致错过迪龙的上板。
另一个超预期就是科技,科技最近半年还是一年都是当天强尾回落日内套人无数,原因在于那些基金机构在里面套的
太深或迫于基金赎回的压力,稍有反弹就想出来,时间久了就不幻想了。。。但今天早到尾都很强。这点10点半大致就可以看出来,当时在碳、百年庆的搅局后依然稳如狗,下午虽然有小幅回落依然走出久违的大阳。
由于自己对科技没什么好感,但又走的很强,所以上午在晶瑞上板时半仓做了
光华转债,小弟没什么人气也是亏损出,后面发现
石英转债有人在做盘子也小就上了,自始至终都没想过上
晶瑞转债,原因是近期感觉一直有专门T的资金在里面,拉了就砸,被套资金受不了割肉了又拉起来。
湘财和科技全天都很强,搞得市场资金都不怎么敢做金陵转债,1点50那会科技有小幅回落就趁机拉了2把但后面
湘财股份又拉板,后面又没人敢做金陵了。--这是我的理解。
可详解这种旧题材卡在大盘指数与题材切换间的昨天就断定今天脉冲一下就完事,所以龙头
丹化科技我都不想拿,直接竞价走,别看大单一字,很多时候大单的下一秒就是开板。
股票买了2个都是亏损,资金都被科技吸眼球了,自己对科技没什么好感,这就是偏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