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72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男孩挖金矿

21-05-27 15:46

0
逻辑性太强了。现在是不是妖债就是金陵啊?其他的妖债都没人气了?另外感觉晶瑞这个转债债性太差。这种怎么避免主观厌恶性啊。另外想问下迪龙转债明天怎么看?
31kkk

21-05-27 15:46

0
马上翻倍
捉泥鳅

21-05-27 15:46

0
感谢兄的分享
甜秘密

21-05-27 15:41

20
全天都分仓做。
今天上午债有点超预期,昨天复盘看到最高债只8个点,好多正股涨停的转债都很弱,预判今天要不空等要不妖债,必须放弃股债联动,口号都提前打好了只要红就OK。
正因为有了个预判开盘吸近期妖债金陵转债,35分时第一次核按钮吸了一笔拿了5分钟往下走跟着砸出在最低点,出后马上拉追高买10点06左右,提前5分钟买一来一回收入差了3个点。
也正因为预判不做联动导致错过迪龙的上板。
另一个超预期就是科技,科技最近半年还是一年都是当天强尾回落日内套人无数,原因在于那些基金机构在里面套的
太深或迫于基金赎回的压力,稍有反弹就想出来,时间久了就不幻想了。。。但今天早到尾都很强。这点10点半大致就可以看出来,当时在碳、百年庆的搅局后依然稳如狗,下午虽然有小幅回落依然走出久违的大阳。
由于自己对科技没什么好感,但又走的很强,所以上午在晶瑞上板时半仓做了光华转债,小弟没什么人气也是亏损出,后面发现石英转债有人在做盘子也小就上了,自始至终都没想过上晶瑞转债,原因是近期感觉一直有专门T的资金在里面,拉了就砸,被套资金受不了割肉了又拉起来。
湘财和科技全天都很强,搞得市场资金都不怎么敢做金陵转债,1点50那会科技有小幅回落就趁机拉了2把但后面湘财股份又拉板,后面又没人敢做金陵了。--这是我的理解。
可详解这种旧题材卡在大盘指数与题材切换间的昨天就断定今天脉冲一下就完事,所以龙头丹化科技我都不想拿,直接竞价走,别看大单一字,很多时候大单的下一秒就是开板。
股票买了2个都是亏损,资金都被科技吸眼球了,自己对科技没什么好感,这就是偏见的结果。 
 
三十七

21-05-27 08:43

0
请教一下转债有什么模式吗
孤独的幸存者

21-05-27 08:38

0
谢谢,苏神!!!!!
宸荼

21-05-27 08:31

0
道法自然Cc

21-05-27 07:53

0
赚少不要紧,底线必须红!
苏小哥

21-05-26 23:19

0
有显卡插显卡,集成显卡就插主板

连好了

win +P  选扩展

桌面右击  点显示设置,设置主副,然后鼠标拖动,把两个显示器位置调好,方便鼠标无缝移动过去!
孤独的幸存者

21-05-26 22:55

0
苏神,请问一个电脑主机,如何连接二个显示器,一个打开同花顺,一个打开通达信,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