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点不到。
开盘电池就很强,本想竞价上一笔的想想还是算了,复盘也没复到,后面才知道应该是
宁德时代的纳电池吧,前几天的消息,宁德时代全天很强。
特一转债昨晚有个小利好我担心被抢的太高,没想到开盘往下绝佳的机会几乎买在最低点,买它是因为小利好叠加
哈三联在昨封板质量不怎么样的情况下居然小幅高开后迅速往上走,非常强。买入后盯紧哈三联,不久就板了,这给我特一转债的持股信心,随后
苏宁环球也板了就没打算卖了,虽然整体板块不强,但作为
医美板块稀缺唯一标的,还是很吸引人的。
本来上午收盘就想卖的,历来周五下午都管住手比较好,可是看到上午收盘前看到正股有个冲的动作,想着下午开盘应该有个惯性吧。
下午开盘确实冲了点就走了。就想着管住手不买,可后面还是没管住手,小仓参与了
金陵转债 盛路转债 及尾封板的
文灿转债。
做金陵和盛路是因为想着这样的环境妖债是比较好的发动时机,开始以为金陵就做金陵,买了几分钟不太对劲不冲了就出,后面盛路老妖出来以为这下胜率更高了,当时还想着发动盛路的资金理解力不错,由于自己的想法跟发动盛路的资金一致导致拿多了会,典型的意淫,由赚2万变亏3000。
下午虽然没亏,但控制力还有待提高,这样的时间点及环境控制手肯定最佳策略。
维格转债昨晚就预判会被抢,抢的还挺高,不赎回这个利好不属于近期偏好,抢那么高是因为股性活跃,要是换别的,估计也就高开1个点左右就没然后了,但这个债的主力明显股债都在一起做。从利好到现在涨了4倍,什么利好也该透支了,估计参与债的人也怕高,上午正股封板时债都没有一个大幅冲的动作,实在看不懂,就没参与了,还是留给敢死队吧。
福建金森作为
林业碳汇实在厉害,可能也是稀缺的原因,昨晚找了半天都没有正宗的,
平潭发展 永安林业
康欣新材 等都是粘边或主营业务不多等,就放弃了。
股票方面昨天节奏错了今天早早卖也就没有开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