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66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乐猪

21-05-28 15:37

0
恭喜啊膜拜啊
甜秘密

21-05-28 15:34

17
5个点不到。
开盘电池就很强,本想竞价上一笔的想想还是算了,复盘也没复到,后面才知道应该是宁德时代的纳电池吧,前几天的消息,宁德时代全天很强。
特一转债昨晚有个小利好我担心被抢的太高,没想到开盘往下绝佳的机会几乎买在最低点,买它是因为小利好叠加哈三联在昨封板质量不怎么样的情况下居然小幅高开后迅速往上走,非常强。买入后盯紧哈三联,不久就板了,这给我特一转债的持股信心,随后苏宁环球也板了就没打算卖了,虽然整体板块不强,但作为医美板块稀缺唯一标的,还是很吸引人的。
本来上午收盘就想卖的,历来周五下午都管住手比较好,可是看到上午收盘前看到正股有个冲的动作,想着下午开盘应该有个惯性吧。
下午开盘确实冲了点就走了。就想着管住手不买,可后面还是没管住手,小仓参与了金陵转债 盛路转债 及尾封板的文灿转债
做金陵和盛路是因为想着这样的环境妖债是比较好的发动时机,开始以为金陵就做金陵,买了几分钟不太对劲不冲了就出,后面盛路老妖出来以为这下胜率更高了,当时还想着发动盛路的资金理解力不错,由于自己的想法跟发动盛路的资金一致导致拿多了会,典型的意淫,由赚2万变亏3000。
下午虽然没亏,但控制力还有待提高,这样的时间点及环境控制手肯定最佳策略。
维格转债昨晚就预判会被抢,抢的还挺高,不赎回这个利好不属于近期偏好,抢那么高是因为股性活跃,要是换别的,估计也就高开1个点左右就没然后了,但这个债的主力明显股债都在一起做。从利好到现在涨了4倍,什么利好也该透支了,估计参与债的人也怕高,上午正股封板时债都没有一个大幅冲的动作,实在看不懂,就没参与了,还是留给敢死队吧。
福建金森作为林业碳汇实在厉害,可能也是稀缺的原因,昨晚找了半天都没有正宗的,平潭发展 永安林业 康欣新材 等都是粘边或主营业务不多等,就放弃了。
股票方面昨天节奏错了今天早早卖也就没有开仓了。

猹狸

21-05-28 12:43

0
老哥开个小号继续吹!
宸荼

21-05-28 12:14

0
这个口红我也学着每天喊一遍,受益匪浅
羽各

21-05-28 07:18

0
@甜秘密,看了楼主二年前帖子,那时应该是你最难的时候吧,你现在这种手法太稳定了。真的不知道这两年你是怎么过了的,太难了。所幸,你苦尽甘来。
羽各

21-05-28 07:12

1
压根不需要 同花顺有股债联动板块 直接进去
小龙ak

21-05-28 00:08

0
必须抢一点
巨匠

21-05-27 23:16

0
这个消息不是之前有了,才炒一波的么?
329219834

21-05-27 23:16

0
兄做到知行合一付出了别人不能吃的苦,但现在兄是享受交易,已经不那么在意其他的,兄每天收盘都写的很仔细,学到了很多,感谢兄。兄操作很自然。这个知行合一做的太好了。
甜秘密

21-05-27 23:15

1
特一转债 特一药业 受让医美公司百分之25股权,是不是快了点,前几天才成立公司今天就入股医美公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