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65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晚来好几年

21-05-28 16:07

0
今天特一我也是这个思路,但是我一持股就心态不稳,竞价就上了,结果还亏着出局了。最气的是哈三联我23.7上的,昨天半路就下车了
妖哥

21-05-28 16:04

0
维格转债隔夜应该没问题吧。下午那波跳水秒封,感觉辨识度起来了,顺控尾盘也封住。
道法自然Cc

21-05-28 15:47

0
太强了!
吃掉那只鹅

21-05-28 15:46

0
兄太强,理解力顶级,这样的特一拿的住。
缠中参

21-05-28 15:45

0
美联动逻辑,楼主果然做了特一,今天债股联动和情绪债表现都不好,股市没啥好的热点强度可做,情绪债在指数走弱时也没表现,乏味的一天,如果早盘钢铁重庆钢铁板了,逻辑上肯定就可以做凌钢转债了,顺控貌似尾盘卡了福建金森,周一若是弱转强,迪龙还有套利机会
大牛红了

21-05-28 15:45

0
一笔满仓啊?真佩服
晚风轻拂

21-05-28 15:43

0
大佬,我想看下你的金陵和盛路的操作分时图,主要想学下。
zolasting

21-05-28 15:43

0
厉害
第一波高点都没走
二、三波放量都没过第一高点
然后选择在第三波卖出
阳光圆

21-05-28 15:41

0
跟大神撞车了特一,但是没有大神赚的多
加油年轻人

21-05-28 15:38

0
我就是在盛路上格局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