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56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甜秘密

21-05-30 11:17

2
兄不错,说的都对,只是我做的远不止这些。我复盘确实不复债除看成交量和高涨幅有多少,总共也就几秒吧。盘中做债也确实主要看股票盘面,做联动就是这样。加油
项780

21-05-30 10:47

0
谢谢兄
股天乐

21-05-30 10:45

0
@项780 兄好,欧克了
项780

21-05-30 10:24

0
叨叨这么一大段,估计老大也懒得看。总结一下就是:老大认为转债比股票简单是因为转债只需要尊重当天盘面,而股票不仅需要尊重当天盘面 ,还要研究昨日盘面和预判隔日行情?
项780

21-05-30 10:11

0
@股天乐 麻烦兄把第三段“转债和股票最大的不同之处应该在于股票更看重临盘”改成“转债和股票最大的不同之处应该在于转债更看重临盘”,谢谢
项780

21-05-30 10:05

0
老大这个帖子开后我就一直在研究,我刚接触转债一个来月,亏到残废。
一直看老大的话里话外都在体现转债比股票容易(包括今天对於於兄回帖),自己却一直不得其法,也咨询了几次想看看老大的复盘,也一直不得回复,好在我也惯了自己研究,于是又回去把老大的帖子来回看了几遍,貌似有所得,说说感想,希望得到老大的指点:
转债和股票最大的不同之处应该在于转债更看重临盘,就是复盘为辅,临盘为主,而股票是同等重要甚至我个人认为复盘因素占比更重些,反应到具体操作就是26号的特一转债,当时老大是因为同仁堂云南白药上板做的特一转债的确定性,而如果是股票,在大盘如此强势,湘财股份一字的盘面下,我是无论如何不会做医药的,事实也证明它们后面都炸板了,虽然第二天都有上冲动能,但对一个做股票的人来说,拿着一个当天炸板股晚上是多么的难受?想来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就在于转债能当天买卖吧?
西部一少

21-05-29 22:14

0
又一个牛人,向你学。请多多分享你的操作心得,谢谢。
千折不绕

21-05-29 17:17

0
老师,怎样做转债,求指教
甜秘密

21-05-29 17:02

1
兄好,没有收到,请不要站短,有什么要说跟帖就行,我认为有意义的问题回回复的
甜秘密

21-05-29 17:00

18
既然没有关闭打赏的功能,那我这里重申:请大家不要给我打赏,如果真的认可就请点赞。本帖初衷仅记录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