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点不到。今天债相当难做,都被股票风头抢走了,从二方面可以看出:1.竞价
福建金森 一字,我以为碳会好做,直接竞价上
迪龙转债居然也赚不到钱在开盘直线拉2个点马上就直线回来,后面基本没什么波动。2.黄台酒业上板瞬间,
伊力转债也就冲了0.4个点,这种情况怎么赚钱。
龙头
文灿转债,开盘前三强板块科技、锂电、疫情,文灿所在板块倒数弱的情况下我是不敢做的,可能受研报的推送刺激导致正股快速连板,但文灿转债做高频的基本赚不到钱,做T的倒是不错,我这种波段为主的看不懂的情况下绝对不敢拿波段的。
科技上午收盘还是有点弱,代表的
露笑科技 常山北明迟迟不肯回封,上周的龙头
广信材料沦为跟风。
龙头露笑科技回封瞬间做了
兴森转债,不做晶瑞是始终有点怕里面的庄+开盘冲了下来后迟迟没动。
医美1点半前都没做,
丽尚国潮利好开盘走成这样基本宣告板块情绪不行,直到1点半看
奥园美谷拉升的很强势,且
哈三联分时横盘感觉尾必板的情况下才决定
特一转债做T,估计特一下午的量我个人就贡献了十分之一。尾盘医美在
宜华健康迅速拉板下急速转强,估计是跟三胎放开有关系。
这种没波动的行情唯有潜伏,潜伏就不如空等。
股票情绪很好,主要受 福建金森
融钰集团的一字影响,直接半路了
康欣新材,做它是因为福建金森实在太强,
林业稀缺标的,康欣新材虽然粘边,但不至于一个板也封不住吧。
另外53块左右上了
C凯淳,理由是618的电商节,虽然我也不看好年年的审美疲劳电商,但结合近期新股的走势,还是想投机一把,亏了也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