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向这位兄弟认错,抱歉,我错了,我不该情绪,不该口出狂言。对不起。
0
伊利俺做了几次,每次债波动才0.3-.05个点,人气低迷,做迪龙每次波动0.5左右,时不时畏畏缩缩一个点,

。今天太难了。
锂电池太多标的又目不暇接
0
感谢
0
福建今天就竞价转强,三胎是消息刺激压根就不一样,再说三胎以前已经有预期了。
0
那请问是什么样脑子的人今天顶的福建?资金拿货了做引导还怕见光死?
0
谢谢兄。游族竞价也好开盘也好,的确没人理,感觉前面几天上涨已经透支了。今天更多是借利好找接盘侠
2
不要问为什么,这种公告我一般不看,如果有人做,正股竞价或开盘5秒就看出来了,没人做说明不认可或者老消息或其它等原因,同理有些股虽然你没看到利好但走的很好你也可以上,背后什么原因支撑走那么好压根别去管,这些往往复盘再去找原因,买入时哪有时间
0
短线本身就是炒情绪,三胎是新题材吗?明天开盘不是该警惕见光死吗?你真的觉得三胎能改变新生婴儿数量整体下滑的趋势?明天竞价顶哪个三胎都是死,什么样脑子的人明天去顶金发这种日线的一字?
1
周五收盘后,
游族网络公布与华为战略合作,今天这种骗炮行为,兄怎么解析、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