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46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磁铁金

21-06-01 23:06

0
22岁开拉法

21-06-01 22:07

0
广电逻辑可能是6.1?东风就是正股联动.不懂1点买入逻辑是啥.如何坚持到拉升伊利是白酒唯一的债.早上板块都在拉升.下午买是看到青青一波直线拉买入.晶瑞不懂 (以上全是我自己yy.具体也不懂)
wudg21

21-06-01 21:39

0
甜兄 做转债很稳,为什么不加大仓位搞?
西部一少

21-06-01 21:38

0
这是我今天的
天天星期六

21-06-01 21:37

0
没老师手快
MAX不简单

21-06-01 21:33

0
好的,甜兄,把握好自己能够确定好的时机,一起加油!
西部一少

21-06-01 21:33

0
还是BS图最直接。水平还是高呀。向你学。
甜秘密

21-06-01 21:28

1
兄好,你对东风转债的回复我感觉砸门的操作理念还是有点区别,没有谁好谁不好之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起加油
阳光圆

21-06-01 21:26

0
@甜秘密 哇  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谢谢甜神~
MAX不简单

21-06-01 21:19

6
甜兄,你出个可转债交易指南,应该最合适不过了。手法犀利,精通各路转债手法,低吸,追涨可以择时择机去运用。今天的东风转债,我还是觉得第一笔风险其实很大,正股这种日K,还有分时一笔拉升,极有可能瞬间回落几个点,而且如果回落可以说不会有太好承接。做正股二波分时趋势回封,这个成功和利润会更稳,肉也还可以。可能好多人都觉得我很稳,其实我最喜欢的操作状态,就是甜兄这样,而且我盘中市场节奏感,自认为不比甜兄差多少,差在提前量介入,也就是我不能等完全看清局面再去介入,结合盘口和分时方面要更相信自己。甜兄,真的非常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