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兄,你出个可转债交易指南,应该最合适不过了。手法犀利,精通各路转债手法,低吸,追涨可以择时择机去运用。今天的
东风转债,我还是觉得第一笔风险其实很大,正股这种日K,还有分时一笔拉升,极有可能瞬间回落几个点,而且如果回落可以说不会有太好承接。做正股二波分时趋势回封,这个成功和利润会更稳,肉也还可以。可能好多人都觉得我很稳,其实我最喜欢的操作状态,就是甜兄这样,而且我盘中市场节奏感,自认为不比甜兄差多少,差在提前量介入,也就是我不能等完全看清局面再去介入,结合盘口和分时方面要更相信自己。甜兄,真的非常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