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44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穿本兮

21-06-02 15:53

0
高手学。这么低的波动都能挣这么多。
甜秘密

21-06-02 15:51

3
甜秘密

21-06-02 15:51

15
跟帖发了10分钟还在审核,估计出不来了,再来一次

9.x个点吧。

昨晚一堆人想上欢乐家,近期食品饮料强劲,低价,当时我心里就暗喜这下宁波方正有预期差了就打算宁波方正,方正逻辑是前2天美超预期的电动车财政预算 你看飞龙强度就知道了,而食品饮料机构主吹大概率末期了,可是市场明眼人还是很多的,直接超顶就放弃了。
锋龙转债的逻辑跟上面是差不多的,题材粘边叠加投机标的就上去了。
嘉澳转债是纯投机一把做的,嘉澳环保是看长青集团的,长青是什么原因不知,难道是福建金森的补涨?管它是什么原因...
伊力转债要是换昨天或之前我是必上的,昨天看研报都NMD还在催,感觉不妙,盘中的走势也印证了我的想法:当时皇台酒业在开盘往上走势很强的情况下伊力居然往下,42分时上板伊力也没什么反应,10点30板块强劲后面还冲了一波估计是纯跟随选手做的,跟随高频能赚钱但那是辛苦钱,没有逻辑的跟随我一般不做。
比音转债 是受618和叠加三胎的反抽所带动,前者因素大点,盘中还弹出消息说美国禁止代言国内安踏品牌,美邦服饰10点上板买入比音转债,拿的那段时间我精神比较紧张,因为论坛有大V在催这个,平时有人吹的股我一般放弃,昨天前天的起步转债同理。估计吹票这个模式效果要递减了,做债的一个比一个聪明。
金农转债想必不需要我说大家都知道怎么买的吧。
下午九洲转债又是有人吹不敢上,怕随时砸出来,不知道怎么过心里这关,要不是华银电力强势这股根本吹不上去,封板时九洲却不动了,这就是吹的原因,怕里面筹码获利丰厚随时砸出来。

然后看了半天也不知道买什么好,看到长青集团这个板还可以,甚至可以联想下午的华银也是它带动的,尾还带动了一个同行业的北清环能。这个股明天估计会表现,但自己是从不过夜的原则也就竞价出了。
股票方面竞价上了点科创,3个点的时候上了黄河旋风血亏,在昨天破板的情况下上午走的很强势,大消费板块的人造钻石替代天然钻石的预期个人比较看好。

以后心历过程少说了,BS图也可能少贴,怕同质化太严重,抱歉了,但有意义的问题我会回复的
甜秘密

21-06-02 15:42

16
9.x个点吧。
昨晚一堆人想上欢乐家,近期食品饮料强劲,低价,当时我心里就暗喜这下宁波方正有预期差了就打算宁波方正,方正逻辑是前2天美超预期的电动车财政预算 你看飞龙强度就知道了,而食品饮料机构主吹大概率末期了,可是市场明眼人还是很多的,直接超顶就放弃了。
锋龙转债的逻辑跟上面是差不多的,题材粘边叠加投机标的就上去了。
嘉澳转债是纯投机一把做的,嘉澳环保是看长青集团的,长青是什么原因不知,难道是福建金森的补涨?管它是什么原因...
伊力转债要是换昨天或之前我是必上的,昨天看研报都NMD还在催,感觉不妙,盘中的走势也印证了我的想法:当时皇台酒业在开盘往上走势很强的情况下伊力居然往下,42分时上板伊力也没什么反应,10点30板块强劲后面还冲了一波估计是纯跟随选手做的,跟随高频能赚钱但那是辛苦钱,没有逻辑的跟随我一般不做。
比音转债 是受618和叠加三胎的反抽所带动,前者因素大点,盘中还弹出消息说美国禁止代言国内安踏品牌,美邦服饰10点上板买入比音转债,拿的那段时间我精神比较紧张,因为论坛有大V在催这个,平时有人吹的股我一般放弃,昨天前天的起步转债同理。估计吹票这个模式效果要递减了,做债的一个比一个聪明。
金农转债想必不需要我说大家都知道怎么买的吧。
下午九洲转债又是有人吹不敢上,怕随时砸出来,不知道怎么过心里这关,要不是华银电力强势这股根本吹不上去,封板时九洲却不动了,这就是吹的原因,怕里面筹码获利丰厚随时砸出来。

然后看了半天也不知道买什么好,看到长青集团这个板还可以,甚至可以联想下午的华银也是它带动的,尾还带动了一个同行业的北清环能。这个股明天估计会表现,但自己是从不过夜的原则也就竞价出了。
股票方面竞价上了点科创,3个点的时候上了黄河旋风血亏,在昨天破板的情况下上午走的很强势,大消费板块的人造钻石替代天然钻石的预期个人比较看好。

以后心历过程少说了,BS图也可能少贴,怕同质化太严重,抱歉了,但有意义的问题我会回复的。
欢乐猪

21-06-02 15:39

0
深情地呼唤老师
宸荼

21-06-02 09:00

0
求带飞
道法自然Cc

21-06-02 08:25

0
兄好,东风与金发拉比同概念,乳业,与三密切相关,有预期差,含可转债的乳业就4个,市场选择了东风,我理解对否。
道法自然Cc

21-06-02 08:04

0
兄好,东风这个是不是很偶然的啊,首先不是热门债,难以发现。如果通过涨速异动发现的话,上的逻辑是食品和三胎沾边。
冻手冻脚

21-06-02 00:04

0
时间证明一切
磁铁金

21-06-01 23:24

0
今天做了东风,去年3月做了可债,亏损了一万多退了,今年3月份做了个月又亏了几千,今天是我第三次回来的第一天,是因为股票太鸡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