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33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烦恼

21-06-03 15:42

0
真猛
甜秘密

21-06-03 15:37

23
转债5个点不到,股票巨面,总体亏损2个点,为“赚少不要紧,底线必须红“的口号感到可耻。全天状态比较低沉。
今天竞价看到昨尾竞价走的长集转债顿时心态有点炸,昨天有想到今天长青集团会大幅高开,但没想到超预期顶,短暂稍微平静后继续投入战斗。
游族网络的竞价必出反常,快速F10原来是股权转让预期,之前董事长走了继承人的股权一波三折,有这个印象,但昨天是没复盘到的。本来想留着钱开盘买长集的,考虑到竞价没买到开盘必往上性价比低了,就全仓做了游族。
白酒昨天说末期,但今天上午却最强,狠狠的打自己脸,预判错正常,关键是预判错后要怎么做才是核心,因为对之前的判断比较坚定导致没有及时上伊力转债,这点后续要重点改正。
游族转债出来后本想做长集的,看到华银还趴在那,怕对板块有影响就放弃了。
后来没看到确定性机会就迷你仓反复做了游族也是亏损,还好是小仓,这样的环境除了开盘那会可以全仓盘中都必须谨慎。
期间还小仓做了低位的九洲。
康隆转债以前是妖债属性,如果自己起来必做,关键是被正股带动就放弃了,一个妖标签转身变成普通人感觉就变味了,关键正股 还是跟风的,但下午还是有人当妖债做了一波。
盘中中兴通讯拉到8个点,不知道是不是跟昨天鸿蒙OS落地有关系,盛路转债异动,看到已经拉的很高没敢上。
上午还留意到厚普股份异动,开始没觉得可以做氢但还是有意识的找了一下标的,对这块标的不是很了解,找了半天标的都没有合适的,迟迟没潜伏进去,知道之前有个凯龙转债,但那是很久的事了,临近收盘多氟多上板,刚好永安在动就全仓上了。
下午黄河旋风跌停割肉,情绪有点低落,导致迷你仓买了游族也懒得看直接竞价走,这个惯很不好,情绪有问题首选空仓,而不是迷你仓玩似的,虽然亏小钱,但坏惯会给自己埋下隐患。

下午上海整个板块那么强,连上港集团千亿市值都板了,找了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放弃了,如果晚上有消息确认,翔港转债应该是最佳标的,盘子小且没涨过的,本来想过夜又不知道什么消息就放弃,明天看情况再说。

股票方面:早上开盘忙盯游族转债了,导致没心思买。科创割,黄河旋风巨亏13点,说到底还是水平不行,本想空仓还是没忍住上午收盘时上了京城股份
欢乐猪

21-06-03 15:24

0
老师今天两个点以内好吗,给我们庸人一点尊严
天河流浪客

21-06-03 09:15

1
原来兄也在天河公园混过,辞职借货炒股,每天在这里打卡,踏遍了这里每个角落,却一丁点希望都找不到,过去一年半实在太痛苦了
wudg21

21-06-02 21:55

0
兄,主要靠什么走出低谷?技术还是突然间悟道?
懒惰的梦想家

21-06-02 21:19

0
大部分人看到看不懂,离同质化还远着
LWC我行我素

21-06-02 20:44

0
高手百川转债可以入?
有机韭

21-06-02 20:40

0
谁告诉我转债怎么挣钱,我免费送他一年的韭菜,有机的韭菜,我是有机韭菜之王
hygl999

21-06-02 20:28

0
太厉害了
乔岚

21-06-02 20:28

0
老师看了帖子,才知道你盯着那么大压力,还要跟病魔抗战,真不容易,老师再次给了我希望。我才18还很年轻,我得要学老师的钢铁般的意志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