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甜兄是想关闭某一个人吧?像拉黑名单一样的功能吧?
0
板板老师记性真好,是的呢,一切都是有目的,有的不但有目的还吃相极其难看。唉觉得长升和女王都很纯洁可爱了,还有小白菜
0
我好像有印象😂😂虚拟世界随缘嘛,愿意聊几句聊几句,愿意分享就分享,个别容易轻信别人的被收割就被收割,股市是零和博弈,分歧和一致的博弈,知道这两点,应该就不那么容易被骗了,再说了,天上连馅饼都不会掉,不懂为嘛有人会信能掉下林妹妹和一沓沓RMB,要么靠天赋,要么靠努力,要么靠机缘,心无妄念,自绝于片子,hia hia😂😂😂
0
格局大的人不与小虾米争真假高低。
1
兄格局大一点,你是成为千万上亿的人!是被一些小猫小虾惹生气的人吗?
0
兄有质疑是最大的肯定,我等的奢求。
1
嗯嗯,来这里的目的是盈利不做亏货,其他不管。骗子太多,见惯不怪了,我说的那个人品真的really disgusting了,以前吵过的,现在还很多人相信,主要是成绩太烂可信度高哈哈。幸好生活中和那种人永远都不会有交集的

想想很多人真的不来了,爱学的人,排头兵。。。
0
hia hia 我从来不去判断谁谁谁是不是片子,是不是真的,现在的片子太多,也越来越高明,有些容易识别,看到相关的话术笑笑就行啦,有些很难识别,与其费那劲去识别,不如专注自己;也正是因为片子太多,难免有些真实的被误伤,再加之劣币驱逐良币。
真真假假与我无关,因为我不跟票也不信各种吹,到处看看,随缘,有用的就自己思考一哈,悄悄路过,默默学xi,努力成为一个三好学生,买好卖好心情好,hia hia🐕🐕🐕
0
大神,希望你有空就多出来说说,帮我们小散布道,不要屏蔽我们
0
真的不想看到再有高手走了,我相信楼主老师的。转债今年骗子很多,最讨厌的就是那个每天零点几个点上下老太婆裹脚布,天天召开吹水大会还到各转债贴到处蹭热度的,屏蔽也不管用。这货现在还没人撕,早晚。我相信我的眼光一如选股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