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50万实盘,目标每月一倍

21-05-17 17:05 63424次浏览
甜秘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闭关出来,希望这次对可转债有更深的认识

这个小账户只做可转债,一般不过夜,坚持每天收盘贴图,心情好上午收盘也贴。
模式:没有模式,一切围绕自认为的确定性操作。
盈利目标:每个月1倍
初始资产50万,上图:
打开淘股吧APP
77
评论(9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illiam501

21-06-03 22:51

2
几个逼逼,烦死了。舔总才分享不到一个月还没有经历一轮完整的转债情绪周期就学不到了。瞎逼逼的害死人。目前转债圈就只有舔总愿意分享一点,其他只有收割。
认知投机

21-06-03 22:44

0
可惜!为什么怀疑人家!多好的学机会!继续更新!你是我的偶像!.
孤独的幸存者

21-06-03 22:44

0
甜兄实盘,绝对真实可信,水平人品一流。
悠悠啦啦怪

21-06-03 22:40

1
唉,好讨厌啊,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超厉害又愿意分享逻辑的大神,还想着好好跟您学呢,这下就停止更新了,好失落
31kkk

21-06-03 22:38

0
服了
william501

21-06-03 22:37

1
md,不能因为一只苍蝇,而放弃关注你99的好人
甜秘密

21-06-03 22:31

15
转发我在别的帖子的跟帖:
@股海常青树 @珠海初哥 @杀杀人炒炒股 感谢怀疑,其实我心底里是支持你们怀疑的,没分歧就没进步,社会如此,股票也如此。
几个问题说明一下:
1.现在的资金确实基本无法报单后马上成交完了,尤其这几天更加明显,价格也不是现价而是手工输入的,所以你查明细需要一个时间和价格区间。
2.很多都是分仓的,还有一些是撤后再马上报的。
至于你说的为什么没有标准券(逆回购),我的券商有类似余额宝的功能,余额自动转入理财,所以不用逆回购;余额为什么都是500多的问题是这样的:自动转入理财高于500才转,所以余额应该是500加理财收入。
3.根据你刚才贴的成交明细图,我特意百度恶补了一下,看了个半懂,我理解的意思是这样的:

通达信的逐步还原买卖单不是对等的,如果碰到大单那会拆分成交,所以大买单可能是由几个单组成;
通达信逐步还原这功能很多时候有出入;
逐步委托可能会更有参考性,为何不把你图片上的那逐步委托打开来?
反正我不懂这些,有高手出来指点一下?
4.退一步说如果真是假,那目的是什么呢?
打赏?我几次帖里重申不要打赏;
抬轿子?我从不过夜,盘中从不发言,谈何抬轿?
做粉?我正在寻求大家怎么拒绝“ 别人加关注” 的请求;
引来投资人 为其代操作?可转债容量问题,随便一个投资人上千万吧?这个容量能做可转债吗?几十万上百万吧,我真不稀罕,因为我自己有。
满足虚荣?对不起,我这个年纪早就过了。
顺便说一下:还真有貌似投资人某个地方加我,但我一律不通过或不管,同样也有吧里的名人ID加我,我一样没管(这点如果有人怀疑我会公布他们的ID),在此我也向这些人表示抱歉,因为这不通过或不管本身是不礼貌行为的。
那我是什么目的呢?说实话,目的确实有,之前在帖子里也说明了,那就是:如果能得到某些人的建议我将不盛感激,目前看来暂时没有实质性的建议,倒是我自己总结了一些问题。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明天起暂停更新,但请你明白,这个暂停不是因为你的怀疑而暂停,而是我前几天考虑好的,在帖子里也有说过,原因是:1怕同质化;2怕引起一些人的心理不舒服。
什么时候继续实盘看情况了。

以上是我的最终解释,不打算做任何解释了,谢谢
欢乐猪

21-06-03 22:26

0
板板老师出口成章,炒股成仙,羡慕啊。那么晚还复盘,明天再看啦,睡美容觉要紧晚安
板板车777

21-06-03 22:23

0
账户长升靠自己,王霸大A靠自己,小白菜也自己去摘,让账户曲线又纯洁又可耐,hia hia  我看股票去了,猪猪老师拜拜了🐕🐕🐕
闻斯行之

21-06-03 22:22

0
每月一倍,年底可不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