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05-17)

21-05-17 15:10 18961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被淘汰了。。。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卡卡幸运星

21-05-17 15:17

0
北汽我也喜欢的 下午炸板 想了想 还是没进
归来仍是此间

21-05-17 15:17

1
吃了华通热力
梦到内河

21-05-17 15:17

1
土豆兄,我发现你最近吃了三次 同样的面了,贝因美4.21爆量反包,次日秒板弱转强失败。未名医药 6号断板,7号秒板弱转强失败。还有这次的常山北明。 我觉得这类前一日成交额大于15亿的次日极限缩量弱转强成功率挺低的。个人意见哈,你可以回测一下。
qzonpm

21-05-17 15:16

0
土豆,稳住稳住!
小抄即可

21-05-17 15:16

0
加油!不要灰心
卡卡幸运星

21-05-17 15:16

0
土豆 我们同车了 但是我是开盘低吸进的 601919
多米诺骨牌

21-05-17 15:16

0
同血亏的一天豆
小脸姑娘

21-05-17 15:15

0
不能只打板了,做强趋势大票,成交额在15-40亿左右的
闽A豪气干云

21-05-17 15:15

0
果然,咱俩风格一样了,我看逸神也上了 常山北明,北汽我也上了,唯一一个 没来陪葬的是 远达环保,土豆弟弟
东秦哥

21-05-17 15:15

0
常山北明什么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