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交流与预判

21-05-12 16:58 219763次浏览
luoshen55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贴太长,这两天事情太多,盯盘加上回复太多感觉又耽误很多时间,所以也不想谈过去的了开个新帖。各位谁帮加个油,7个就好,多了不要了,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57
评论(28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oshen555

21-07-20 15:44

2
我感觉这种不用太关注,如果正股有拉升预期,那转债才会强势,维格这种正股都一路下杀,开板也是套牢盘一堆,只不过企稳而已,没有反包预期的话,转债也就没什么空间。但正股之前炒业绩,现在证伪了,也没有新的利好,有什么可炒作的呢
韭色罪人

21-07-20 15:40

0
老师 隔夜隆利 明天有肉吗
特一营

21-07-20 15:37

0
那隔夜还有戏吗?
乐多多复利

21-07-20 15:32

1
明天维格转债可以关注起来了,正股杀跌的第五天了,即使假反抽也该来了
luoshen555

21-07-20 15:31

0
做主流不好么,你要是去低吸聚飞,然后再低吸隆利,或者买艾比森,不是更好么?
luoshen555

21-07-20 15:30

1
老兄是酷爱偏门债啊
luoshen555

21-07-20 15:29

0
转债有点弱,盘子大的原因,尾盘有人卖就你卖我也卖的。
luoshen555

21-07-20 15:25

0
这个为啥博弈鱼尾呢?中午也看到这个感觉不错,尤其下午走势,强势的很,但正股涨停后基本也就差不多了。
ltshell

21-07-20 15:20

0
@luoshen555 延迟的厉害
题材大师

21-07-20 15:17

0
今天低吸道氏技术道氏转债,尾盘果然给了惊喜,吃几个点尾盘卖出道氏转债,买进一只氢能源低估转债,,
金能科技,金能转债 113545 ,,低溢价,,氢能源,,刚公告了不赎回!
,刚公告了不赎回!
,刚公告了不赎回!
我观察了金能科技之前的走势,经常板块涨起来当天不涨,第二天一早快速补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