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价值投资,永恒的主题。

21-05-12 09:27 26509次浏览
白云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短期是一台投票机,但长期是一台称重机。

股市真规则中讲;股票投资其实很简单;就是公司分析和股票的估值。在短期内,股票可能随市场的波动涨涨跌跌,反复无常。
但在一个长时间段里,股价必然会趋向上市公司的本身价值。股价涨跌的本质是公司本身的价值。
书上写的;以及股评所讲的一些不断升级的图标样式,对短线交易的人来说可能是很好的工具。
但对真正想在股市上创造财富的投资者来说毫无用处,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股市投资者。
你就必须弄清楚你手中股票所代表的上市公司。
记住;买一只股票,就意味着你要成为这个公司的合伙人。对待你的股票,要像对待你自已的生意一样。
所有的资金管理者没有一个花费时间思考市场短期走势的。相反,他们把目光盯在能够长期持有的被低估的股票上。
投资应是一项长期的承诺。短期的交易意味着,你正在玩一种失败者的游戏
寻找具有强大竞争优势的公司,竞争优势可以用来保护企业的利益免受侵害。
当你买了股票后,股票的走势怎样不是最重要的,调整股票价格的,是这家公司的未来。
股票过去怎样关系不大,真正重要的是你预期公司未来会怎样。
股市炒的就是成长,只有成长才出大牛股。国内国外,无一例外。
所以第一要有成长性,第二要赚钱。
所有大牛股,都有这两必要条件 。
万泰生物 康华生物 爱美客

帖中提个股,及的行业和公司,仅代表个人观点和对投资理念的探讨,不构成投资建议。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云先生

21-05-20 14:06

2
没有经历过牛熊的磨练,纵然你学到再多的知识,学到再多的技巧,掌握再多的所谓的策略也没有用,
因为投机市场瞬间万变,波动非常剧烈,潮起潮落,很多时候都严重挑战投资者的心理局限,
因此,如果没有超人的耐力和意志,很容易被市场清洗出来的。不管你多么有远见,多么有技巧,多么有策略。
如果你没有钢铁般的意志,就无法熬下去。
股市的诱惑太大。涨诱惑你追进去。跌诱你割掉。
所以熊市股民多是割肉离场,牛市排队开户进来。
白云先生

21-05-20 14:02

1
高抛低吸是违反人的本性的,只有神仙才能做到.
这就是炒股七亏二平一赢的原因所在.
要战胜市场战胜庄家的唯一办法是做一个投资者,不要理会股票的短期波动,低位、股票市盈率高、股本小、成长速度高的时候买入、持有.
股本大、成长速度低、市盈率低的时候卖出.做一个快乐的投资者,任凭庄家兴风作浪,我自岿然不动!
白云先生

21-05-20 13:56

0
股票的价格波动受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尤其人的心理因素影响更为明显,追涨杀跌是人的本性。
庄家就是利用人性的弱点,在涨的时候利用你的贪婪诱惑你追涨.
在跌的时候利用你的恐惧迫使你杀跌.你的带血的筹码被庄家主力收入囊中.
如果你是短线高手能够做到高抛低吸当然最好,但是如我等这些普通人无法做到,要不做反了,要不把筹码做丢了.
白云先生

21-05-20 13:51

1
公司的基本面是盈利的根本,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你想投资盈利就会比较困难.
所有大牛股,本质是因为,公司不断的成长,盈利不断的增长。无一例外。
短炒,炒上去,还得跌下来。牛熊轮回就是这样的。
很多股,牛市来了也能炒上去。但熊市来了,就回来了,有些亏损的,还退市了。
再看看那些优秀的公司。一直牛上去。其本质,就是公司盈利决定的股价。
股价短期波动是市场情绪所为。长期一定是跟随公司盈利能力。
白云先生

21-05-20 13:28

1
 其实这公司也很牛B。毛利率高,行业也好,盈利能力强。成长性也高。市场空间也大。还没有负债,手上都是现金。
综合来讲,非常优秀。短期股东减持。但不影响,它会成为大牛股。

  
  
  
白云先生

21-05-20 13:20

1
要有眼光,要看得更远一些,眼光是用来看未来的!
有一句话一定要送给你“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
那为什么很多的人做事容易放弃呢?
美国著名成功学大师拿破仑希尔说过: 
 穷人有两个非常典型的心态  
1、永远对机会说:“不” 
 2、总想“一夜暴富”
白云先生

21-05-20 13:06

0
投资股票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
最好的投资就是专注投资,即长期专注于属于自己最熟悉的行业、企业,
在选择好投资的企业之后对它进行长期专注、持续跟踪、研究分析。并成为研究此企业的专家.
研究透了,就有信心持股了。
白云先生

21-05-20 12:47

1
聪明人一直认为自己不会犯错,或者不会那么频繁的犯错,聪明人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总幻想着,多看点书,多看点帖子,就可以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聪明人总认为炒股很简单,自己在错误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其实,大多数取得是糟粕,去的是精华.
股市专治各种不服!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这就是人生,股市的三重境界。
但多数人修练不到最后一层。在第二层出不来。也就是永远也活不明白。其实人生活明白人真的不多。
白云先生

21-05-20 11:32

1
股市里什么样的人输的最快吗?
答案是:聪明人.没错,就是聪明人,自以为聪明之人.
聪明人领悟能力高,学能力快,看见股市里有一条光明大道就走进去了,且永远不会怀疑!
聪明人总是想蹭蹭票,打打擦边球!奇怪的是,前几次往往都是OK赚钱,可埋下的隐患,将来会加倍还给市场.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聪明人。因为市场门槛很低,但把傻子当在门外了。没钱进不来。有钱人,没有傻子。
但就是这个都是聪明人的市场,多数人是亏钱的。很简单,聪明人在亏钱。
什么人在赚钱,智者。智者生存的市场。聪明人注定亏钱。因为进来的都是聪明人。
市场多数人注定亏钱,这是规律,全世界都一样。也为天道。不可改变。
同样中石油,巴菲特13块就清仓了,(他是两三块钱的成本)。
中国人在46元排队去抢,开户都抢号的。
还说老巴不懂中国股市。回头看看。结果就在那里。
白云先生

21-05-20 11:28

2
执着与坚持.无论是社会的层面还是投资市场的层面,都像是一座金字塔,越到塔尖就越小,也就是越是到高处人也越少.
投资之路好比登山,唯有执着和坚持才有可能到达顶峰,想走捷径的人最后的结果只有摔下悬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