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中的道

21-05-11 15:35 33547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内容依然文字叙述为主主要没关系喜欢朋友可以好好看完喜欢可以两句离开
哈哈不在乎大家在乎关注我喜欢朋友有没有学到有没有
赚钱
市场简析:
   最近大盘暂时没有太大的风险,但板块热点轮动确实非常的快。机构票没有形成趋势大拉升前,资金都在犹豫,那么是不是就没有作为呢?那肯定不会,资金在板块之间来回切换,热点也不断的变化
   那么我们需要怎么操作呢??
   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热点(做好当下,我反复说过,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当一只股票启动时,我们跟上(但不要过了买点去追———我们可以等待下一次突破,或者回调后再进,但真别追高)。突破买进,然后持股等待卖出。
   (关于卖点———大家可以去前面帖子详细看,很多帖子都提到了卖点)

  
   如何快速切换,紧跟热点,这对大家的要求很高(但这就是市场,大家不用着急一天两天就会,慢慢小仓位去建议)
   当你练多了,一只票,基本看一眼就知道能不能买(就像短跑运动员形成的条件反射,已经有了肌肉记忆)

   赚大钱,都是坐出来的。根据了解的信息,大量买进,买进就不动了。等待业绩增长和 时间带来的溢价。

   每天选股、交易的,绝大多数就相当于一个稍微高级点的打工者。
  
   同时,随着大家对市场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你会发现,炒股也好,投资也罢,它其实是一个非常私密的事情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要打板,我让你做价投,机构票。我喜欢机构票,价投,你却非建议我打板。。每个人的性格,经历,心路历程都不相同,所以可以承受的压力位不同,对股票的理解,也是千差万别)
   大家都知道,股票要涨,才能赚钱(但又有多少人,在股票上涨的时候真的赚到了钱,并且持续在赚钱。或者说,当一只股票开始拉升的时候,哪里卖出,才能将利益最大化———也就是卖的好,卖的不后悔)

   大家在投资中,一定要有一定的信仰,对于敢于突破新高的票,要大胆上车。

   有了信仰,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交易原则,长期坚持,让复利滚起来!!!(提醒一句:最好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不要觉得股市钱多,哪儿哪儿都是!!!)

   有了这些前提,然后长期坚持,你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或者叫交易者!

如果对你有帮助
欢迎加油打赏点赞
多多益善
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鼓励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25
评论(1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相忘于太湖

21-05-11 23:55

0
道重于术,渔重于鱼。
那夜雪停了

21-05-11 23:50

0
兄,我觉得4-21没有意义,今天这涨停才有意义。就是没那么好看。比如今天的科大就比较有意义。信号
玉姐姐

21-05-11 23:45

0
叶老师辛苦了!上一天班又回复粉丝这么多问题,早点休息吧!
叶超

21-05-11 23:42

1
这种票,从来不在我的复盘里面。经常来这里的朋友,肯定不会出现这种下跌。我选的票,一般不会有这种下跌还没出来的。
叶超

21-05-11 23:40

1
紫光,后面不再跌破4.28日,创收盘价新低就拿。等待反弹。只要不创新低,你亏损不会太多的。

今天跌破跳空,就应该先出局了。
豆子健康成长

21-05-11 23:40

0
嗯嗯,好的,收到了,我会继续观察,有机会就进去建仓,按你的交易方法来
上杉理子

21-05-11 23:39

1
兄,见过奥海科技这样的走势吗,下跌没有量
叶超

21-05-11 23:37

1
涨的很难,但很稳。
叶超

21-05-11 23:36

0
这票不错的。但目前的位置,稍微有点尴尬,股价还得震荡。量还没放出来!

而且这票机构基本全是机构。虽然有机构减持了,但依然守机构亲耐。现在已经拐头向上,而且最近开始放量了,这里前高压力还在,需要洗洗盘,交换下筹码

你看看,3.3号的这个量价出来的回调,就是不跌破!!!如果这个拿不住,后面的涨幅带来的溢价温酒不存在。

所以,有时候,我说,回调不破,是有原因的!
叶超

21-05-11 23:30

2
感谢兄弟,明天就喝…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