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中的道

21-05-11 15:35 33543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内容依然文字叙述为主主要没关系喜欢朋友可以好好看完喜欢可以两句离开
哈哈不在乎大家在乎关注我喜欢朋友有没有学到有没有
赚钱
市场简析:
   最近大盘暂时没有太大的风险,但板块热点轮动确实非常的快。机构票没有形成趋势大拉升前,资金都在犹豫,那么是不是就没有作为呢?那肯定不会,资金在板块之间来回切换,热点也不断的变化
   那么我们需要怎么操作呢??
   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热点(做好当下,我反复说过,不要和股票———谈恋爱。)
   当一只股票启动时,我们跟上(但不要过了买点去追———我们可以等待下一次突破,或者回调后再进,但真别追高)。突破买进,然后持股等待卖出。
   (关于卖点———大家可以去前面帖子详细看,很多帖子都提到了卖点)

  
   如何快速切换,紧跟热点,这对大家的要求很高(但这就是市场,大家不用着急一天两天就会,慢慢小仓位去建议)
   当你练多了,一只票,基本看一眼就知道能不能买(就像短跑运动员形成的条件反射,已经有了肌肉记忆)

   赚大钱,都是坐出来的。根据了解的信息,大量买进,买进就不动了。等待业绩增长和 时间带来的溢价。

   每天选股、交易的,绝大多数就相当于一个稍微高级点的打工者。
  
   同时,随着大家对市场越来越熟悉,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你会发现,炒股也好,投资也罢,它其实是一个非常私密的事情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你要打板,我让你做价投,机构票。我喜欢机构票,价投,你却非建议我打板。。每个人的性格,经历,心路历程都不相同,所以可以承受的压力位不同,对股票的理解,也是千差万别)
   大家都知道,股票要涨,才能赚钱(但又有多少人,在股票上涨的时候真的赚到了钱,并且持续在赚钱。或者说,当一只股票开始拉升的时候,哪里卖出,才能将利益最大化———也就是卖的好,卖的不后悔)

   大家在投资中,一定要有一定的信仰,对于敢于突破新高的票,要大胆上车。

   有了信仰,按照自己的交易模式,交易原则,长期坚持,让复利滚起来!!!(提醒一句:最好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不要觉得股市钱多,哪儿哪儿都是!!!)

   有了这些前提,然后长期坚持,你才是一个合格的投资人或者叫交易者!

如果对你有帮助
欢迎加油打赏点赞
多多益善
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鼓励兄弟姐妹

  
  
 
打开淘股吧APP
225
评论(1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寻龙宝

21-05-12 08:41

0
超哥 帮我看一下昨天入的金陵药业 成本8.82元,是上涨趋势吗?
叶超

21-05-12 08:38

1
可以买,但下面的这个跳空不能跌破。同时,以后,这种这个位置的,上面全是套牢盘,拉升难啊。需要层层解套
而立明悟

21-05-12 08:38

0
好的谢谢超哥,也就是说大概率还要调整几天
会飞D鱼

21-05-12 08:33

0
超哥 麻烦帮忙看下国投中鲁  关注了好久 买进卖出了两次 现在是不是小的突破呀?
不知名的见风

21-05-12 08:09

0
@叶超 超哥 怎么看哪个价位是跌破了 要走
wyong1979

21-05-12 07:10

0
我昨天最低点出了,获利二十多个点,有个经验底部一次买入,设5个点止损,中途死活不加仓,海控我是前天加仓的,结果昨天一个大跌本来大赚的变成小赚了
龙头股在哪呢

21-05-12 00:21

0
叶神人品杠杠的
小小X散

21-05-12 00:04

0
我是半年的韭菜,你咋啥也没学到呀,奥海科技这个属于左侧交易,意思就是一个反弹而已,要是还有票在手里赶紧割肉了吧,实在不舍得就买一手模拟的,也许一个月或者几个月后真正企稳了再进去。
叶超

21-05-12 00:03

0
耐不住寂寞,就会去打板,但打板成功,且持续获利的人,少之又少。这就是现实,很多人就喜欢打板,反正我打不来,最重要的是没时间打板。太累了,天天复盘,选股。没啥意思。

以前打板,陪家人都没时间。
叶超

21-05-12 00:01

0
行吧,怎么理解都行,能赚钱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