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0
哈哈
0
说明你强啊!大佬!
1
0
0
大好青春全浪费在偷鸡债上了
冷门债不好玩
群众基础太差了
坏毛病
主升应该只有一个B一个S
5个点非得做成1+2=3
1
把macd用好
黄白线的白线高位掉头才卖
有量就看最大量
发现晚了也没事
一定是第二次的白线最高
一般主升都是2波红柱
0
卖点的问题怎么解决?
0
好的,谢谢指点!
1
电脑里一分钟一样
最后一个是主升走完后跌多了一个反抽
后面一般都是跟着跳水
债当日很少有走2波的
1
注意零轴上下的小山坡
前两个买点
水上金叉
最后面这个小山坡很危险
随时跳水
去看别的股也差不多这样
小面积才有意义
表示背驰
涨势里卖力衰竭
和跌势里买力衰竭
和macd的小面积形成的这个线段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