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2
破位一直被330线压制
30秒大周期压着
5秒的60线就不用去看了
连反弹都不用去抢
撸完走人
t+1就没法收割
只能:
我靠
又被坑
最后一笔在发帖提前出局
不然还可以多2个点
合计满仓7个点现金到手
而且一直有仓位在手
胜过纸上富贵的10个点
0
纸上富贵
明天一个核
我还要倒找
t+1没自由
少了发挥的空间
1
转债比股票好玩太多了
0
0
1
1
2
股票池选出标的
日线还可以用
分钟只能用眼睛看
通达信不支持
1
手机一样
只不过是1分钟k线反应有点迟钝
做小波段没事
没均线就直接看macd一样
是黄白线上穿0轴=上穿60线
不是macd翻红
圆圈处是底背
后面这个是主跌后的回抽
不用进去放量后没啥油水了
0
这才是雷师兄干的最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