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票被庄家利用了t1制度的漏洞
他有底仓第二天拉板可以出掉很多货
不跟就是僵尸
跟了可能是坑
无溢价
基本是听天由命
债不同
你动我也动
你不动我也不动
比腿快庄肯定慢一拍
咱占优势
是为缠的释意
一个债上赚10个点难
10个债上赚1个点易
几个拉升时间段:
9.30-9.45 暴力坑最多那些拉很快没换手的基本都是坑人的
10.00-11.30 主流债洗盘换手后主升
1.00-1.30试盘小资金盘拉升割韭菜后面够时间
2.30-3.00猥琐资金偷鸡摸狗
早盘拉完的后面大部分都是震荡出货可以做t
操作顺序:
1,主流题材
2,热门人气债
3,成交额前排
4,日主升启动点
题材和内在逻辑是任何交易的先决条件原始动力
优先考虑
债都是明牌数量也少很容易判断
做起来相对轻松
0
今天正丹转债最好撸就看一分钟K线,
0
这也都是正股联动的吧,这种我也就做波段,看高标,主要是这种股有债的走势比较奇葩,不像首板好看,盘中走势也是乱七八糟
1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主力不傻
没底仓是不会随便动哪个
每天拉一个热门人气债
0
0
还有一个滨化和寿仙,九典也是
昨天就被股票池选出
放量收集筹码
同一个特点就是周线突破
左方没套牢盘
略收集就割韭菜
另外
空仓观察时间多过持债时间
尽量跟当日主升段
主升段判断定性后
我再说
买点已经做足功课
理解了很简单
0
什么板都受制于人
1,这个来去自由
2,资金周转率
逻辑在
搞就是
0
不能做预判
只能观察
就那么几个股
资金不会做很长时间
几个小时筹码收集差不多就拉升
维格的前第4天就是量异动
资金的入口
它动你跟
不动不理
可转债10个点分解掉
因为t0
增加频率
降低每次点数
几乎无风险套利
这是目的
前提是买点一定要准确!
0
最近我直接没有管题材逻辑,这个月最大盈利的
华闻集团,
开尔新材,艾吉科技,都是靠看图的,我觉得日线图形的股性,分时图形的资金,这两方面抓好也够用了,题材逻辑不否定以前也用过,但是图形和资金不好外加题材逻辑跟偏了跟了后排也要完蛋,还是水平不够只能先打好地基码砖,
0
兄不做首板了专门做转债快速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