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祖师爷说过
资金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流动
阻力是什么?
无非就是套牢盘和获利盘
那么任何周期突破近期高点(中枢突破)
必然是套牢盘最少获利盘最少的位置
如果套牢盘突破不了箱体的顶
只能继续回来中枢震荡
任何周期的主升都是因此而产生
一个周线级别的中枢突破日线的年线突破
很容易产生日线级别的主升
哪怕t0的5秒周期也是
具体到操作
即60线的上穿而已
离线太远则获利盘太多
跌破意义相反
产生新的套牢盘
做5秒周期也要看到周线级别的状态
相当于看阻力大小
做盘资金不会不懂这些
吹牛容易赚钱难
多半在瞎蒙
0
我也就做做情绪逻辑债,重点还在首板上,究其原因还是走势太繁琐,有妖债可能做,看的懂一点,最近也就做思特永兴,伊利也经常看,大盘暴跌做防守就买他,这种套个利也方便,不过可转债个人觉得终究是套利,看的懂正股才能做转债
1
比如昨日地量是今日上板的条件之一
今日地量不能保证明天上板
条件是给你参考辅助
持筹持币哪一方占概率优势才是真正原因
主力放量解放套牢盘的那个瞬间才是跟随的重要依据
其它都是浮云
过前H
上影最高价
0
对
含债股很难操作的
拉股价为了做债
股上花2000万拉
债上可以赚1个亿
也算漏洞
直接跟债就完了
0
0
一丘之貉
稍微拉一点就有套牢筹码出来
量就是僵尸
谁去玩
0
那些根本不重要
左边那么多套牢盘
有哪个傻逼主力会随便去解放他们?
过左锋的股
没那么难理解吧?
0
中钢前面60分钟下跌衰竭一买是确定的,今天这里是二买再差明天也会上冲形成上下上一个大中枢,有转债,主力的利益动机会更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