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MARK

21-05-11 12:03 18981次浏览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1-06-30 22:53

2
 不突破就回到箱体里面
突破就一马平川
雷云青鸾

21-06-30 22:44

1
祖师爷说过
资金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流动
阻力是什么?
无非就是套牢盘和获利盘
那么任何周期突破近期高点(中枢突破)
必然是套牢盘最少获利盘最少的位置
如果套牢盘突破不了箱体的顶
只能继续回来中枢震荡
任何周期的主升都是因此而产生

一个周线级别的中枢突破日线的年线突破
很容易产生日线级别的主升
哪怕t0的5秒周期也是
具体到操作
即60线的上穿而已
离线太远则获利盘太多
跌破意义相反
产生新的套牢盘
做5秒周期也要看到周线级别的状态
相当于看阻力大小

做盘资金不会不懂这些
吹牛容易赚钱难
多半在瞎蒙
HAO1

21-06-30 19:50

0
我也就做做情绪逻辑债,重点还在首板上,究其原因还是走势太繁琐,有妖债可能做,看的懂一点,最近也就做思特永兴,伊利也经常看,大盘暴跌做防守就买他,这种套个利也方便,不过可转债个人觉得终究是套利,看的懂正股才能做转债
雷云青鸾

21-06-30 19:39

1
比如昨日地量是今日上板的条件之一
今日地量不能保证明天上板
条件是给你参考辅助
持筹持币哪一方占概率优势才是真正原因

主力放量解放套牢盘的那个瞬间才是跟随的重要依据
其它都是浮云

过前H
上影最高价
雷云青鸾

21-06-30 19:32

0

含债股很难操作的
拉股价为了做债
股上花2000万拉
债上可以赚1个亿
也算漏洞

直接跟债就完了
雷云青鸾

21-06-30 19:26

0
  
 仔细品
雷云青鸾

21-06-30 19:23

0
  
 一丘之貉
稍微拉一点就有套牢筹码出来
量就是僵尸
谁去玩
雷云青鸾

21-06-30 19:19

0
那些根本不重要
左边那么多套牢盘
有哪个傻逼主力会随便去解放他们?
过左锋的股
没那么难理解吧? 
长江脱缠矣

21-06-30 19:16

0
中钢前面60分钟下跌衰竭一买是确定的,今天这里是二买再差明天也会上冲形成上下上一个大中枢,有转债,主力的利益动机会更大,
长江脱缠矣

21-06-30 19:09

0
中钢转债今天像不像收集筹码呢?雷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