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半路没学会,转债看到於於,小绵羊亏,也不敢学了,感觉难,但看老师操作行云流水,x羡慕啊
0
都一样的
哪个周期都是一样道理
5秒看量很快也很容易卖飞
15秒偷鸡慢了
K线出来有时候卖不掉
但周期越大越不容易卖飞
操作机会也少一些
就做1分钟分时图也省事
原理和结构都一样
找准背驰买点
然后再弄其它的
0
我做半路,来跟我学
2
另外:
做日线周期的股票也逃不出这个节奏
缠论的强大之处就是等买点等卖点
不用猜涨跌
看见买点买看见卖点卖
都是当下没有未来
股票日线最麻烦的就是5秒周期卖点出现没法卖出
缠师的建议是看到30分钟周期以上
做当日分时要看到周线形态
股票就要看更大的周期起码月线
这个以前说过的
大周期突破
在小周期里找买卖点
0
师父,15秒还是5秒好操作?
2
这个好玩多了
可以忙活一天
0
局部放大
注意macd和均线的买点
妖总说的庖丁解牛
呵呵
0
老师波段做得真好,您不做半路了?
0
2
按节奏做
叠加利润
回避风险
尾盘在偷鸡盘上整点下酒菜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