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好的猎手,可以没有嘴巴,但一定会有一双不为外物所动的眼睛,在这眼睛下,一切如幻化般透明。要不被外物所动,则首先要不被自我所迷惑,其实无所谓外物、自我,都不过幻化空花,如此,方可从容其中。
猎手只关心猎物,猎物不是分析而得的。猎物不是你所想到的,而是你看到的。相信你的眼睛,不要相信你的脑筋,更不要让你的脑筋动了你的眼睛。被脑筋所动的眼睛充满了成见,而所有的成见都不过对应着把你引向那最终陷阱的诱饵。猎手并不畏惧陷阱,猎手只是看着猎物不断地、以不同方式却共同结果地掉入各类陷阱,这里无所谓分析,只是看和干!
猎手的好坏不是基于其能说出多少道道来,而是其置于其地的直觉。好的猎手不看而看,心物相通,如果不明白这一点,最简单就是把你一个人扔到深山里,只要你能活着出来,就大概能知道一点了。如果觉得这有点残忍,那就到市场中来,这里有无数的虎豹豺狼,用你的眼睛去看,用你的心去感受,而不是用你的耳朵去听流言蜚语,用你的脑筋去抽筋!
1
这就是为什么一图表现双周期的意义所在
30秒一定是多方控制
在5秒里操作
0
30秒周期已经下水了
5秒周期上穿60也没用
大周期定性
0
0
做债思维要改变一下
不能预判
只能跟随
发现资金在做就跟随
没资金玩了就走
这点和缠论的理念是吻合的
看见有资金做的有买点就上
不用管后面涨跌
下跌破位的债是不会出现买点的
后面特一一直在330线下运行
也就是30秒的macd黄白线一直在水下
空方主导
不参与
0
前提还是要对这个债有预判才行,实践起来还是有点难。。有些就早上一波完事了。。
0
股票池要用上
明确标的
400个可以选择才5个
动态更新方便
韵达嫌它盘子太小没做
60线支撑和周线新高
每天可以做的债没几只
这些图形都很类似
最容易攻击的位置
0
2
比股票简单不用思考
看和做就行
自己的操作系统要调校好
不然很难做软硬件都要跟上
天天收盘钱躺账户里
不用看外盘新闻啥的
轻松一点
2
卖点我以前用背驰发现很多时候很难卖掉有滑点
一个点利润一滑倒亏
干脆就看量
只要爆天量后面没继续跟上先出
最高潮的时候最好卖
报低可以卖高
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