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叉都不会亏钱
水下叉很墨迹的尽量不做
水上高位金叉除非是背驰的一卖(面积很小很快下折)
否则就是二买三买的主升
爽爽的
多思考错在哪里?
1,不能做高频除非主升笔直拉爆出天量
2,昨天锂电高潮今天
光刻机启动,要在当日主流里打滚
3,有主力操盘的股涨跌有序不会上下乱震荡,只要一震荡macd会出来满屏的叉,无效信号要屏蔽掉
4,没4位手数大资金运作的别去碰,进去容易出来难
5,切记放量过当日左锋是主升的标志之一(解放当日所有套牢盘)
别做高频!别做高频!抓主升!
回头看昨天的晶瑞
窄幅震荡全是无效信号
标的错了
吸筹和压缩筹码
为了今天的拉升
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股加上正确的操作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