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MARK

21-05-11 12:03 19009次浏览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1-07-08 11:47

3
哪个叉都不会亏钱
水下叉很墨迹的尽量不做
水上高位金叉除非是背驰的一卖(面积很小很快下折)
否则就是二买三买的主升
爽爽的
多思考错在哪里?
1,不能做高频除非主升笔直拉爆出天量
2,昨天锂电高潮今天光刻机启动,要在当日主流里打滚
3,有主力操盘的股涨跌有序不会上下乱震荡,只要一震荡macd会出来满屏的叉,无效信号要屏蔽掉
4,没4位手数大资金运作的别去碰,进去容易出来难
5,切记放量过当日左锋是主升的标志之一(解放当日所有套牢盘)

别做高频!别做高频!抓主升!

回头看昨天的晶瑞
窄幅震荡全是无效信号
标的错了

吸筹和压缩筹码
为了今天的拉升
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股加上正确的操作和思路
1978174322

21-07-08 11:38

0
牛牛牛
雷云青鸾

21-07-08 11:24

1
蓝色钻石一买
底背驰的第一次上水
黄色二买和三买
水上金叉
前提是放量过左锋
正股同步攻击

早就说过
缠论用来做t+0最合适不过了

没做 
准备吃午饭休息
雷云青鸾

21-07-08 11:17

1
高频是很难盈利的
特别震荡没主升的非主流
累个半死光交税了
雷云青鸾

21-07-08 11:14

2
大部分时间是观察
看猎物
不出击

只有热点大成交过左锋金叉后才干
水上金叉也就是第二买点
搞一下 
 一次过
不恋战
雷云青鸾

21-07-08 10:49

1
切莫追天量高
一定追爆量高
雷云青鸾

21-07-08 10:47

1
  
  
  
  
 尽量不做高频
做主升波段
别过度交易
狙击手一样
HAO1

21-07-05 12:46

0
不认可
雷云青鸾

21-07-05 12:34

2
  
上午大脑短路了
昨天震荡吸筹资金入口
下午缩量洗盘
成交40多亿
。。。
今天出口
中矿同理
雷云青鸾

21-07-04 21:18

0
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