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MARK

21-05-11 12:03 19010次浏览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1-07-08 17:56

0
比股票风险小多了
不会束手无策被庄家玩弄于鼓掌
现在知道真正做债的大佬是温州肥佬
做高频的做妖债的基本都是没入门的
。。。。
我入门就学的高频
奶奶的
坏毛病改过来真不容易
雷云青鸾

21-07-08 17:44

1
看叉只是简化了的说法
其实不是很准

主要看面积和高度
走势的对比关系
判断背驰
和量一起
分析买卖力度
雷云青鸾

21-07-08 17:40

0
 这段是不能做的
第一次从顶上下来的反抽
有上面的套牢盘和下面的获利盘
一定是要等第二只脚站稳的macd背驰后上水或水上二次金叉
W底的意思
别看见叉就扑上去
搞不好会被叉死

要看量
没量的图形毫无意义
无量过顶基本都是骗子
unfxxkable

21-07-08 17:27

0
玩过两次债,被吓得不轻。

第一次斯特转债,我正股1进2顶进去,突然想起来仓位还可以转债买啊,结果半天不涨停,赚了钱几个点扔了,然后收盘涨了40多个点。

第二次,想着跟正股套利,结果债比正股先拉,我被动上去了,买高了,后面一分钟杀了快10个点吧,中间一路卖不出去,到我止损割肉之后,没过多久再破我买入价,之后再杀下来。无厘头,把握不住。

比如今天九州我也看出来正股会拉,但此股股性极差从俩不封板,想了下转债也许有机会,但不敢下手。
HAO1

21-07-08 17:24

0
股票假突破看得出来,今天这个久5就看不出来
雷云青鸾

21-07-08 17:21

0
容错率很高的一种格式
以前半路经常做的买点
债好在错了可以马上走人
股票不行
一个假突破
game over
雷云青鸾

21-07-08 17:09

0
雷云青鸾

21-07-08 17:05

1
异曲同工
不要手贱做无聊的股
也不做回落的股
雷云青鸾

21-07-08 16:58

0
九州竞价出来就知道要主升了
看正股就知道 
 第一时间我没做是观察
这股很会骗炮
买点教科书一样明确
1放量过前高
2正股拉升
3金叉
那时候成交超亿基本排除骗炮
不用拖泥带水
咔嚓就一下的事情
雷云青鸾

21-07-08 16:53

0
我还不是一样
高频诱惑力太大了
九州后面基本是乱来了
活该被爆头
还回去一半

记住 
一个股一天就做一次主升好了
走完主升的不进去也就是后面没有更高的量就算走完
可以早盘做2段的主升
下午基本是主力出货

下午再去做走完主升的希望很小了
都是震荡出货为主
难度太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