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MARK

21-05-11 12:03 19008次浏览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O1

21-07-08 22:41

0
你师父所说不一定是对的,你的做法也不一定是错的,确定点开仓然后分批卖,很多高手也是这样操作的,特别是资金量大的
雷云青鸾

21-07-08 22:33

1
单笔进出
不花那精力做那么零碎
量没了可以止损怕啥
而且买点正确是不会亏多少的
再说买对只有赚多少的事情 

 那些线不用看
主升到顶是量的顶点
然后黄白线拉回0轴
不破反而金叉向上则是买点
破0轴去了水下这是主跌了
第一次金叉绿框里这个是反抽
不能买跟着红框里是背驰
然后上水一买可以动手

这里2个周期都差不多类似走法
后面黄白线一直没新高
说明这货很弱势

量最高卖了就离场
找下一个正在主升的
第一个黄钻的位置
线上放量金叉
二买
这样快
别在这个里面等它走完周期

我是看10秒的操作
1分钟一天没几个买点的
特别是黄白线在水下的
根本不用理睬
做债完全是竞技场
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
。。
想想李彪多少亿身家的人
还对macd写那么多字
肯定有他道理的

macd是均线差表示买卖力度
知道买卖力度自然好跟踪了
微笑姐2018

21-07-08 22:07

0
嗯嗯
微笑姐2018

21-07-08 22:02

0
师父,我有个惯,买入总是一笔买入,拉升的话分三四笔卖出,如果止损就是一笔止损。这种惯是不是有问题?感觉这样做会亏大赚小。。但是不分批卖又怕回撤。怎么才好?
微笑姐2018

21-07-08 21:50

0
嗯嗯,谢谢师父指点
HAO1

21-07-08 19:29

0
这样一个点的高频肯定资金有瓶颈,放大一点看
雷云青鸾

21-07-08 19:04

1
任何品种交易原理都差不多
主力买下套牢盘的筹码
必有企图
大目标分解成1个点的小目标
提高准确率
各个击破
一个债一下涨5点很难
主升吃一个点机会多的不要不要的
高频是进去不同股的方式
利用主升惯性
而不是一个股的t
当然也不排除在一个股里折腾
利用制度优势
提高资金周转率

原理挺简单
做起来其实很难
雷云青鸾

21-07-08 18:34

0
 白色虚线是5单位均量
蓝色是60均量
起量有买点
搞一个点还是很大概率的
雷云青鸾

21-07-08 18:28

0
天量卖肯定没错
后面量跟不上不知道跌到哪里去
微笑姐2018

21-07-08 18:12

0
最高那根线卖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