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交易最终靠的是自己
0
嗯嗯,好的!
0
长庄周线级别的压缩上个贴子基本说清楚了
无论周期大小
结构的相似性
都一样
1
靠自己多思考
做债完全靠技术抢食
要做的很明白很扎实才能走远
交易一场饱尝苦难的修行
很多人倒下了
但愿你不在其中
0
一眼就可以识别的
拉升前的缩量整理
和震荡形态
两种完全不同类型
可以做不可以做
一目了然
只有大资金操控的股
才会有拉升的量堆和洗盘缩量稳定的状态
多看上面这几张图
记住
以后看见类似条件反射就跟上了
0
三人行,必有我师。。既然叫师父,肯定是很多值得我学的,必须要无条件信任。
0
嗯嗯,明白了。。以后尽量不再犯鹏辉那样的错误。
老毛病了,看到拉就想追,一追就在山尖上。
0
任何股主升启动前都会有个压缩筹码的区间
1-2个点间缩量震荡很长时间
是整理筹码把持筹成本压缩在一个小范围的价位上
拉升起来没那么多套牢盘和获利盘
有的要昨天一天时间整理
就是当日也起码要一个小时以上
这些是主力做盘必须的东西
震荡是波动宽幅了像盛屯
有的被套了3个点
有的盈利了3个点
拉升起来轿子很重
一般都是出货和吸筹才会宽幅震荡
看量异动很多量出来
不是单根的量
是一堆陆续增加的量
大过前面很多倍
然后检验图形
有没有符合要求的
有没有金叉的
macd黄白线是不是水上
正股有没有涨停或正在快速拉升的
决定跟还是不跟
当然还涉及有其它因素
先最基本的练起
提升成功率是首要任务
不能乱来
尽量位置买在均价黄线刚往上的的时候
大部分时间不要去操作
观察
等待
出击
要有苦行僧一样的自律
手贱剁手
1
盛屯在走震荡
没主力引导做主升
尽量不玩这些
坑坑洼洼的
没拉升的意图
认真看上面这些走主升的分时状态
完全不同的
1
大忌
债和股不同
走完主升下杀产生巨量套牢盘
很难再回去解放他们
不能贪还会更高
启动的时候买
否则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