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唠叨的这些
这几天都想用你能理解的语言描述筹码和资金交换的原理
要有质的飞跃才不枉费心机
--------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拉升是有原因的
主力在里面操控:
因:缩量整理在成本附近,压缩状态,启动前必须的条件,是判定条件,不能埋伏在里面等。
果:迅速拉离成本区,起码5个点以上大部分是10个点以上的出货空间,拉升过程通吃爆量。
--------
怎么做?
1,发现量价异常,股债联动的,正股拉升和上板,选择性跟随。
2,跟随前,检验图形,一定是经过压缩的,缩量的,也相当于均线粘连(昨日均价,今日均价,60线,一分钟的300线都压缩在2个点内一段时间)
3,分时最高量柱走人,走了就别回头。
4,不要学屌丝高频做t,在震荡走势里浪费精力,随时做好发现跟随,只做主升,一击必中,不中(不能延续放量涨势)马上退出等下一个,如果是真主升,大部分顶部都有出货震荡区间,偷鸡的才会尖顶。
5,尽量买在成本区也就是缩量整理价格上方5个点内的价格,进退自如。
2天的分时图
验证压缩
跟在扩张
t+0优势
偷鸡也一样可以玩
356楼,357楼这些图要刻在脑子里
理解其中含义
这些都是最基础的东西
但是准确买点的保障
写这段花了一个多小时
怕有歧义误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