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误判
分时没量的拐点
10秒会有
买点准还是盈利的
哪里有什么十全十美都到位的手段
做个概率正值已经足够了
养家以前说过
空间看高几个板
真正操作起来
有时候持平都走
那些动不动就几个板
10个点的基本都是新手的想象
所以关键问题不在于卖的多高
而是要检讨操作有没有失误
0
狄龙,我当时买的时候那根量就是当时分时图上最高的量了,然后第二根就绿了,我就出了。我以为又像昨天的鹏辉那样,分时双顶了。
0
下午有一个多小时没下单
就看
1
这些哪里算是拐点?
是震荡
要几个点的涨幅笔直拉上去出现才是拐点
看量最准确
卖出看量
一笔出现最高的量后拐才算拐点
是买盘跟不上才不会继续涨
0
嗯嗯,按您教的技术,起码能做到买点心中有数了,剩下的就靠自己控制情绪了。
1
进步很快
别太在意得失
否则影响操作
稳、准、狠
亏钱的地方都是交易过度产生的无效交易
控制好情绪
知道怎么做没用的
没有宁静的内心走不远
一切的技术手段要靠一颗强大心脏做后盾
过度交易和恐惧这是人性与生俱来
努力征服自我
0
狄龙和九州的卖点都是拐头就卖了,错在哪?
0
0
下午还好挽回二个点,总算不亏了。今天做得很失败。不断回撤,下午管住手不追才挽回了。。。很多买卖点都是错的。。华自虽赚钱,但买卖点也不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