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MARK

21-05-11 12:03 18950次浏览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1-07-13 15:55

1
 误判
分时没量的拐点
10秒会有
买点准还是盈利的
哪里有什么十全十美都到位的手段
做个概率正值已经足够了

养家以前说过
空间看高几个板
真正操作起来
有时候持平都走
那些动不动就几个板
10个点的基本都是新手的想象

所以关键问题不在于卖的多高
而是要检讨操作有没有失误
微笑姐2018

21-07-13 15:50

0
狄龙,我当时买的时候那根量就是当时分时图上最高的量了,然后第二根就绿了,我就出了。我以为又像昨天的鹏辉那样,分时双顶了。
雷云青鸾

21-07-13 15:44

0
下午有一个多小时没下单
就看
雷云青鸾

21-07-13 15:41

1
这些哪里算是拐点?
是震荡
要几个点的涨幅笔直拉上去出现才是拐点
看量最准确
卖出看量 
 一笔出现最高的量后拐才算拐点
是买盘跟不上才不会继续涨
微笑姐2018

21-07-13 15:41

0
嗯嗯,按您教的技术,起码能做到买点心中有数了,剩下的就靠自己控制情绪了。
雷云青鸾

21-07-13 15:34

1
进步很快
 别太在意得失
否则影响操作
稳、准、狠
亏钱的地方都是交易过度产生的无效交易
控制好情绪
知道怎么做没用的
没有宁静的内心走不远
一切的技术手段要靠一颗强大心脏做后盾
过度交易和恐惧这是人性与生俱来
努力征服自我
微笑姐2018

21-07-13 15:20

0
狄龙和九州的卖点都是拐头就卖了,错在哪?
微笑姐2018

21-07-13 15:08

0
微笑姐2018

21-07-13 15:08

0
下午还好挽回二个点,总算不亏了。今天做得很失败。不断回撤,下午管住手不追才挽回了。。。很多买卖点都是错的。。华自虽赚钱,但买卖点也不对。。
雷云青鸾

21-07-13 14:57

2
+8.4
累了
不玩了
这个鸡放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