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看看
看看正股表现
前两个信号没上这个高位的有点悬
一个背驰就亏钱了
主要是日线上穿60
准备过前高颈线
这位置没人盈利
套牢盘也消化差不多了
今天吃药喝酒里转悠
0
收盘才看到特一,不知开盘还有没有机会上
0
特一符合要求
今天量明显比昨天增量
0
药和
白酒看看谁上位
目前貌似药领先
众信死伊利亡
俩不争气的东西
0
今天不好做
早上被通光妖给坑了
尝尝妖债味道
目前扯平
0
师父早!
嗯嗯,我主要任务控制出手次数。
把胜率提高些。
0
第二笔持股20分钟
也就盈利1个点
短的几秒就走了
看量决断
不用自己去想什么
2
几百上千个小时放进去
背后牵涉很多东西
我做的整个系统完全是冗余的
就是为了提高风报比
放弃一些不确定因子
乱买乱操作就完全破坏规则了
人性的东西太多不确定
要有规则去约束
用10个点的预估概率空间博取一个点的利润
明显要稳定得多
唯一可以破坏稳定的就是不按规则乱来
过度交易
复利完全依赖稳定实现
t+1都能走出来了
何况t+0
一天可以那么多机会选择和周转
效率提高不知道多少倍
自由不等于放纵
珍惜每一次出击机会
降低模式外的无效交易
共勉
0
高频我就是亏多赚少,不适合我。。如果每天控制好节奏,只上符合买点的票,二三个点应该可以的。
0
嗯嗯,我今天就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伊力上面了。。。有些好的买点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