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今天这行情不敢追妖基本是亏的。
0
60线
昨天快5个亿才涨不到3个点
这么小盘早飞上天了
就是压盘吸筹
昨晚发帖吹一下
今天收割
就是想太多了
应该与魔共舞
0
第一次碰到妖债行情
还没适应
联动就隆利一个
。。。。
不当妖债就没心理影响
修正一下标的
锁定前三
前辈说的
不在龙头上赚钱
肯定会在跟风上亏钱
一点没错
妖债昨天就有埋伏了
都是预谋
0
0
0
群魔乱舞
集体玩妖
通光上面就亏了5个点。。。。。
整体-4
又去想象不相信眼睛
拿着妖就浑身不自在
0
嗯嗯
1
0
股票池推送现在只有6个
盛路一大早就推送了
昨天桃县有人吹票
没敢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