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雷云青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早做了50笔
高频交易这酸爽
系统修改告一段落
摸着石头砸别人的脚
难的不在系统
改不掉的长期惯性思维xi惯一时真难改
主观交易
错错错
0
0
成交金额
这句删掉都没事
0
0
嗯嗯,妖债就是怕跑不快,经常卖不出。
0
老老实实做分时横河一天就2笔
可以发家致富了
特一下午一开盘放量就做了个顶背
药和酒还是没起来
没主流题材出来正是妖债表现的时候
妖债盘太小
跟风的一笔砸出都出不去
风险还是大
0
0
第二个是高位背驰
红柱面积太小
再说第一次下杀本身也不能买
其它都有效
0
谢谢mm
0
对的
是黑色的有问题
多了个空格
正常是绿色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