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做当下最热就好了。
0
下载日线数据看看
可能缺数据
0
0
嗯嗯,
1
507楼508楼都在说这事
这几天反复强调过信号和量的关系
结果又回到原地
如果是盘整状态那交叉多的要命
满屏的信号
反而不是买点
好的走势很少有叉的
一路向北一天没几个信号
买的量决定了走势
不是信号!!!
0
嗯嗯,好,我回头再看一下。之前没弄好指标,所以没细看。
0
先出信号看量买
有高位背驰有信号也不能买
。。。
你自己好好看我上面写的这些
0
0
好好看贴吧
我都反复说这事情了
刚上面也说了
不然就别用
否则会害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