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好的。
0
是因为跌才变色
不是因为变色才跌
这个要弄清楚
但变色了可以不碰可以止损走人
类似尺子
0
这样看图很快检索到可以搞不可以搞的
方便一点
10k一样原理
0
0
0
看见当中那条均线了吗?
60线
最关键的支撑和启动线
变绿不碰
股价在上方都是macd水上做多
离太远了会回来
下面最粗的是5分钟的60线
一样道理
绿了绝对不碰
价格在此线附近
几条线粘合一起开始放量上涨
多半要启动
涨多少量说了算
天量结束
0
今天妖债下午做了智能,也上上窜下跳,没赚钱,买了就是最高点
0
0
通光这种看信号也没办法玩
前一个k突破一个10秒就是涨1个点
后一个10秒跌1个点来回震荡
想买买高了
想卖卖不掉
彻底服气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弃来回震荡的股
也就是坑坑洼洼乱叉的股
当时考虑它成交量
妖股里老三会补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