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11日复盘与明日进攻标的!

21-05-11 21:56 6382次浏览
左手新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时间段又到了左哥上台表演的时候了

先说一下我今天的操作
今天早上获利了结了真爱美家 悦心健康 也获利了结了 鲁商在里面做了个T尾盘竞价又加了一笔 还有左哥说一下做T的票左哥没法带人 请大家理解一下 下面是左哥操作的截图 收盘后截的图 由于券商没有清算完 成本线还没清算掉

今天的牌面不怎么好 两级分化太严重了 撸转债的撸转债 兑现的兑现 盘面砸的一踏糊涂

市场不好的时候 左哥尽量少说 说多了怕误导大家

我目前的持仓有:鲁商发展

明天我会开新仓 大家跟住了 有可能打一进二的板 这个时间节点最容易从地位跑出来 要么明天就是干最高 最有辨识度的

明天我的进攻标的有:爱普股份 金岭矿业 湖南发展

左哥真心的希望我分享的文章可以帮到大家 感谢那些默默支持和一直留在左哥身边的人

明天盘中继续实时直播

还是那句话 一板二板要追涨 核心在筹码 三板要观望 四板五板可低吸 核心在情绪

新帖以发 欢迎各位老师来新帖交流

请各位老师打赏 点赞 推油 加精走一波!通过左哥挣到钱的老师们请支持一下你左哥 给你左哥出来站站队 那是你们对你左哥的认可!感谢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客阿鑫

21-05-11 22:34

0
人又帅,分析的又好。
阿怪不乖

21-05-11 22:17

0
左哥,盘中多出来回复一下,你一天都没动静
风口上的金猪

21-05-11 22:08

0
你明天目标之一已持有,排板上了,昨天同车真爱,你卖点好很多,明天的观点相近,看明天能不能再同车
曾婉拒LISA

21-05-11 22:01

0
左哥,竞价多少分操作啊,我最近9.25竞价完就下单,但是要么买不到要么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走向幸福

21-05-11 22:01

0
@左手新衣 左手哥,能讲讲一板二板看筹码,怎么看,是换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