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民周末的心情

21-05-09 11:09 568次浏览
涨停小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心情,基本都比较好,第一复盘看做过成功案例,和失败案例进行比较,一般我亏损股,基本高开多,因为高开容易做连板,连板容易半路,低开就容易出,现在低开无下影线,那么当天有利润就有耐心,所谓复利模式,是大量资金,次数,验证出亏钱模式不参与,从而赚钱模式参与,形成模式惯,赚钱模式很多,关键亏损时候能亏多少,必须有一个统计,不能随心所欲,股民周末一般爱看消息,我从来不看,因为消息容易干扰正常操作,做技术到位,不做基本面分析,短线做投票,长线做投资,区别很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小板

23-01-08 12:43

0
@小狗鼻子 形成一定的自律惯就可以的
涨停小板

23-01-08 08:14

0
@小狗鼻子 有的不看自然不可能做的
涨停小板

23-01-08 08:13

0
@小狗鼻子 管住手的事情,其实非不关心的不看不做,就有基础的
涨停小板

23-01-08 05:37

0
符合标准才做就好了
涨停小板

23-01-08 05:37

0
自律就好了
小狗鼻子

23-01-07 22:01

0
谢谢小板兄回顾,最近做的不好,管不住手
涨停小板

23-01-07 05:18

0
@子非鱼非非 无上影线就是开盘是最低点的
涨停小板

23-01-07 05:18

0
@小狗鼻子 现在做的怎样
涨停小板

21-11-09 07:19

0
@子非鱼非非 可以的
子非鱼非非

21-11-08 22:42

0
低开,无下影线。  一定要开盘等于最低价吗?  如果9点25分46点31,9点30分46点32元,也是无下影线,这个是符合模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