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交流贴

21-05-06 15:10 11957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RT,出去玩了一趟,忘了发新帖了,

大家好;
今天医美大分歧,但板块出现了第一个四连扳哈三联 ;趋势资金控制板块能否转向短线活跃资金控制板块,关键看明天了;朗姿股份 历史新高板炸板后收阳,我感觉板块还没走完;
打开淘股吧APP
171
评论(14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困

21-05-30 07:07

0
周末好,万老师
雲峰

21-05-29 22:01

0
连两天新闻联播在讲这个院士大会等
傅利100

21-05-29 20:54

0
300264 也是科技么?太磨人了。能否成为磨人的小妖精🧚‍♀️呀???
冠军交易

21-05-29 19:41

0
下周继续炒疫苗医药线,广深疫情有点严重。半年来最有力度的响应
竹人

21-05-29 18:15

0
闻师一般看新闻去哪几个地方看?
谁能带我飞

21-05-29 16:44

0
万师傅,怎么评价这次的券商
呦呦呦呵呵呵

21-05-29 16:28

0
@万博兄弟 万师,请教下外贸的逻辑在哪里,人民币升值这么猛,出口企业一个比一个亏的惨,去炒飞龙股份,迪力生,南纺股份不是送人头吗?
房叔

21-05-29 16:21

0
看老大说啥了
万狮虎

21-05-29 16:16

3
你不看新闻?
今思哲

21-05-29 16:06

0
@万博兄弟 请教科技股重来是如何预测的呢?上周科技一日游,被称为渣男(也有个别给了溢价),福建金森炸板,天原股份也炸板回封,是这部分资金回流科技股吗?如果回流科技股会形成超预期,那么周二、周三就会有人愿意来接。去医美锂电池容易给别人接盘,去券商没有这个量,好像回流科技股好一点。瞎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