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节奏还行,但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理解力有很大进步。性格急躁,上班时间部分冲突等种种因素,会导致买点和卖点不够满意,继续加油。
顺控今天放量突破筹码密集区,但还未新高,明天正常是走加速路线,不及预期考虑清仓一半,留一半至尾盘左右。
从大盘突破至今,还未出现一只题材
妖股,
东方银星+融钰
金融等都算各自为战,目前
福建金森还算题材内的高度,这股中间一字,外加华银打样,长源+顺控进入射程,想对而言,昨天长源顺控风险相当的可控,性价比超高,不要为了龙头而做龙头,福建金森目前还不算妖,妖起来再切换一点都不会迟。先吃好 顺控再考虑 活口妖股。
按黑神说的,大盘进入新周期必然会出现新周期龙,那么这次的新周期第一条龙会是谁?是龙就会让所有人知道,因为要经历市场考验,没有经历大分歧的称不上龙,必然会有分歧转一致的买入机会,张大眼睛,找好切入时机,准备好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