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干白你他娘挣点气,别让我白干,为
白酒抢点资金,到处抢钱,你不来个涨停,有钱来白酒???
0
香菜不继续装了? 涨不涨停不知道,肉是肯定有的!!!
0
酱香
白酒一点都不香,哪有20cm香,入市以来买白酒次数屈指可数。。。。。。
0
润和我不允许你20cm,等我来再20cm,今天没仓位。。。。。。。你千万别。。。。。
0
证券两个板了,香菜你继续装!!!
0
目前这个市场环境给我的感觉是,方向对了,捡钱,如果买的逻辑强,比如龙虎榜几大机构、收购等,几乎就是抢钱!市场充满了热钱,虽然说方向没有固定,来回切换,热钱是十分充足的,盘子再大都不怕。
0
兴业板了,香菜妥妥吃肉!!!
0
证券预判回流,当时想着是干
兴业证券,但是高吸不如打板,打板不如低吸板块龙,自然就选择了低吸 香菜!
0
这个润和,走趋势,老白干和润和犹豫了下,试着干下
白酒。只有两份仓,没办法!!!
0
半路老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