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香菜有毒。。。。 老白干再跌下去真白干。。。
0
GG,软件错过最佳上车时机。。。。。。
0
明天的目标基本现在就确定了,试试软件的硬度,
常山北明这个傻吊,老老实实走你的趋势,你有脸拉涨停?自己砸了多少个涨停心里没笔数吗?股性都要被你自己玩坏了!
0
证券一软,大盘都要泄了。。。。。
0
另外,你们以为我喜欢的新一和方新侠就不会收割吗?喜欢是因为这两位不会瞎砸,和他们同车才是最佳的,而不是第二天无脑去抬他们的轿子!!!
0
送葬路今天让我铭记于心,下回别让我再和他同车了,尼玛的一个加速行情,完成这个稀巴烂,主要是自己的原因,不及预期,也没有按计划先走一半,全他妈小红盘走了。这狗日的早上速拉涨停,以顺控的股性,今天涨停的概率高达90%,可惜猪队友!!!
0
学学灯神,偶尔当个话痨,
证券轮到你了,香菜爆拉一波,资金又来了,北上正在充值,速度到账100亿!!!
0
主力听见我说的了。。。。。。。立马拉一个老白干涨停,抢市场的热钱进入
白酒,不拉个涨停,板块有钱来?
0
哈哈哈,老白干总不能老白干吧,结束一半的战斗。香菜要求不高,红盘收盘就行!!!加油!!!
0
以后还是多来这里自言自语,人生得一知己难求,有三两好友已是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