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选股都是红盘,只有自己的持仓股最高点还没到水上。看来自己真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
0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0
买点: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
卖点:人声鼎沸,功成身退。
0
人无完人,无心之过。跑个外卖居然也会这样,只有不断的学,不断的修炼。
0
我懂了好多道理,可我却没能按我理解的去做。我到底有没有懂?
0
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但我现在的近况完全没有去爱的勇气。谁会接受一个三十多岁一事无成,没有存款还有外债的挫男呢!
0
0
有些股事后看打死也不会买,但是盘中脑子经常犯浑。讨厌这种状态,我要克服它。
0
因为我的病是没有感觉
0
她给了我七层的绝望,二层的索然无味,一层的欣喜若狂。可我偏偏没有转身离去,也许这就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