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默默前行

21-05-06 09:04 8801次浏览
一条鱼ylq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捂股丰登a

26-04-28 17:52

0
之前是毕业就想全职做股票也没有找什么工作都是干几个月饭钱存够了就继续辞职炒,但是一直股市里面亏,然后还有房租和生活费开销,实在顶不住了,去年开始跑众包,现在单价也低一个月就跑个生活费和房租。感觉天天压力是真的大啊,暗无天日。感觉这些年把父母给的钱亏了很多心理也自责。
一条鱼ylq

26-04-28 17:44

0
看着曲线比我做的好多了,在炒股的这些年我记得自己就有过一次翻倍的经历,其他时间基本是月月亏年年亏。
一条鱼ylq

26-04-28 17:40

0
也是随性记录自己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没想到一下子记录了这么些年。从我目前的情况来讲,能给你的建议就是及时回头。起初也是亏的没办法只能跑外卖补仓,之前也狠下心把自己的三个股票账户都销户了。但也没坚持多久,跑外卖存了些钱又回到了大A这个赌场。这么些年跑外卖的钱都投入了股市,外卖单价的直线下跌弄得现在跑外卖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你还年轻及时回头会有更多选择,我也许会固执的走下去。谢谢你的鼓励,同时你也要加油。既然你决定坚持到年底,期间千万不要有贷款加仓的行为,小资金慢慢来。模式如果能顺应市场的话,我相信做起来会很快的。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捂股丰登a

26-04-28 17:33

0
去年10月份以来总是有一种自己悟道的错觉,至少资金曲线没有往下了,希望能成功,加油
捂股丰登a

26-04-28 17:14

0
加油大哥,今天下午偶然间看到你写的帖子仿佛看到了现在自己,我已经毕业三年了放弃了很多好的工作,现在也在跑外卖,看到你也是15年左右25岁左右开始炒股的。我是从大学就开始炒股的,这些年也是亏的惨不忍睹,有一个账户亏麻注销了从新开了个账户接着亏,父母给的钱和奖学金也所剩无几了,唉,感觉回不了头了,一旦做了超短线,人就起了贪欲,就想发大财,不满足于现状,总是感觉自己要走出来了。加油,我现在从小资金做起,今年赚不了钱就及时回头,找工作了,耽误了三年,要是能成功就好,成功不了真的是愧对父母愧对自己,今年都27岁了
一条鱼ylq

26-04-27 16:21

0
人呐,可以输一百次,但是一定要赢最后一次,加油!——黄金外卖员
一条鱼ylq

26-04-24 10:12

0
有时灵光乍现,交易模式上完善了一个节点,心里就会莫名的兴奋。尽管这样的感觉出现过成百上千次,事后交易还是该怎么亏还是怎么亏。但这种感觉真的很爽耶,这样的感觉统称为:犯贱。
一条鱼ylq

26-04-23 12:28

0
百试不爽,每当有这样的感觉的时候,就是大亏的开始。以后再有这样的感觉,要及时提醒自己注意风险。
一条鱼ylq

26-04-23 09:52

0
连续赚个几天,就会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这是很不稳重的表现。账户没破千万之前,所有的涨跌都是过往云烟。
一条鱼ylq

26-04-17 09:41

0
你看那个人,像不像一只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