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一个股票你没有全仓买入的决心,那你就一股也不要去买。
0
操作上还是有太多个人主观意淫,没能够尊重市场,跟随市场。你呀!一定要杜绝呐!不然浑浑噩噩的什么时候是个头。
0
有时候明明知道不太可能,可自己还是要去尝试,最后结果也是常常和自己想的一样。也许上辈子我是一头犟驴吧!
0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0
我所谓的逻辑,没有帮我赚到一分钱。而认认真真的去跟随市场最强板块,分歧主动性的上攻点,盈利她在向我走来。
0
越来越不清楚自己对股市到底该怎样的看待它,每天跑12小时的外卖,除了睡觉就是看盘,复盘只能在送餐的空余时间看看其他公主号的文章。收入完全覆盖不了亏损,33岁的人了,还了然一身,这样的情况自己完全没了去爱的勇气。该坚持下去吗?交易上还是一塌糊涂,没有自己清晰的模式,经常冲动性报复性交易。这样的状态不做出改变,坚持再长的时间也无济于事。我不服呐!
0
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一些性格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
我明知道该去赚哪些钱,可却妄想掌控所有,不让任何机会错过;
我明知道做一件事的风险,却去妄想会不会发生奇迹;
我明知道慢即是快的道理,却从来没有放慢过自己的脚步;
我明知道时光易逝,却从来没有让自己过得有意义。——我和小明
0
我好痛苦,我好难过。坚持了那么多年,始终无法战胜心里的小明。我恨我自己。。
0
0
狗改不了吃屎,其实我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