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默默前行

21-05-06 09:04 8790次浏览
一条鱼ylq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条鱼ylq

22-06-17 09:21

0
如果一个股票你没有全仓买入的决心,那你就一股也不要去买。
一条鱼ylq

22-06-15 16:25

0
操作上还是有太多个人主观意淫,没能够尊重市场,跟随市场。你呀!一定要杜绝呐!不然浑浑噩噩的什么时候是个头。
一条鱼ylq

22-06-13 14:41

0
有时候明明知道不太可能,可自己还是要去尝试,最后结果也是常常和自己想的一样。也许上辈子我是一头犟驴吧!
一条鱼ylq

22-06-11 07:14

0
早上好,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一条鱼ylq

22-06-08 10:10

0
我所谓的逻辑,没有帮我赚到一分钱。而认认真真的去跟随市场最强板块,分歧主动性的上攻点,盈利她在向我走来。
一条鱼ylq

22-06-01 21:25

0
越来越不清楚自己对股市到底该怎样的看待它,每天跑12小时的外卖,除了睡觉就是看盘,复盘只能在送餐的空余时间看看其他公主号的文章。收入完全覆盖不了亏损,33岁的人了,还了然一身,这样的情况自己完全没了去爱的勇气。该坚持下去吗?交易上还是一塌糊涂,没有自己清晰的模式,经常冲动性报复性交易。这样的状态不做出改变,坚持再长的时间也无济于事。我不服呐!
一条鱼ylq

22-06-01 15:15

0
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一些性格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
我明知道该去赚哪些钱,可却妄想掌控所有,不让任何机会错过;
我明知道做一件事的风险,却去妄想会不会发生奇迹;
我明知道慢即是快的道理,却从来没有放慢过自己的脚步;
我明知道时光易逝,却从来没有让自己过得有意义。——我和小明
一条鱼ylq

22-06-01 15:12

0
我好痛苦,我好难过。坚持了那么多年,始终无法战胜心里的小明。我恨我自己。。
一条鱼ylq

22-05-31 14:44

0
  最后一周没坚持住,贪念太重。
一条鱼ylq

22-05-27 14:10

0
狗改不了吃屎,其实我也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