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记住,我永远是你值得信赖的人。
0
我究竟怎么了?内心有了甘于平庸的想法,有了对股市投降的想法。不!我不应该这样。我相信坚持定有收获。
0
回看自己的交易,做的像狗屎一样。经常都是买的一堆杂毛股,还幻想着龙头一样的主升走势。跌了第一时间还不肯割,亏多了才认赔出局。七年了,还有必要耗着吗?过完今天的生日,自己也33岁了。存款一分没有,对象更不敢想,对得起家人吗?这样耗着有意思吗?还想坚持必须改变,你一定要改变呐!不要再冲动交易,看不懂的不做一定要做到呀!
0
对龙头股望而却步,对杂毛股流连忘返,你不亏谁亏?
0
好难呀!自己出了问题,过于执着自己的逻辑推演,没有客观遵循市场。整个11月浑浑噩噩,导致大亏。模式杂乱无章,小赚就跑,亏了死扛,在杂毛股里忘乎所以,羡慕龙头股持续拉升,自己却始终没有买进一次。这样不亏,谁来亏?
0
遵循市场走势,顺应市场走势。杜绝自我意淫。(不被市场认可的逻辑就属于意淫)
0
0
需要点运气,需要点耐心。前者不可强求,后者自己把握。
1
兄好,请记得处理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