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哥,稳定盈利之前少投点钱嘛。
0
刚有骑手兄弟因昨天有个单子违规送达,扣了三块钱跟五个服务分,在大声嚷嚷。我听着一声不吭,因为今天我股票账户亏了几千块
0
多反思,多进步,做一个让自己喜欢的人。
0
0
在对的路上默默坚持,起初很枯燥,结果很美妙。把枯燥的坚持变成享受的过程,多巴胺冲动转化成了内啡肽的快乐。那你一定会迎来质的飞跃。
0
一起加油,一起悟道,一起成功。
0
0
你现在这样的情况压力肯定也很大。无论股票做的好坏,一定要有清晰的原则。不要借钱炒股,不要贷款炒股(主要现在贷款太方便,诱惑很大)。我有段时间也是信用卡贷款炒股,一边亏钱一边跑外卖一边还贷款,36个月才把信用卡贷款还清。对于父母那边尽量报喜不报忧,父母已经付出了很多了,在没有能力回报他们之前尽量做到少给他们增加烦恼。无论做什么,我们都要为自己负责。
0
当时也是越跌越补,满仓加贷款想着搞一把大了,跌太多了实在舍不得割肉了。后来还是自己跟自己和解了,心一横直接割肉了,割完直接把贷款还了。现在也是小资金慢慢做,目前主要做人气股的低吸。入市到现在做了好多模式,趋势股,首版股,龙头股。没一个做得好的。准确的说现在还是没有自己清晰的模式,算是一个纯纯的老韭菜。
0
大哥问一下你做股票有固定的模式吗?我研究了很多高手能成功感觉都必须要有模式,因为我之前的资金曲线就是经常去做一些杂毛,没有人关注度的,我看了很多的游资心法。去年10月份到现在,突然感觉要赚钱的话,一定要做最热门的核心股,核心票设置好止损,去打板,所以才是我现在这几个月的这个资金曲线的样子,希望对你也有所启发吧,尤其是我看你那个贷款20万,然后亏十万块钱去做的那只票,纯粹就是杂毛票,下跌趋势,没有什么关注度